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列那狐的故事讀後感400字

列那狐的故事讀後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列那狐的故事讀後感

  孫怡

  我讀了一本書,名字叫《列那狐的故事》。這本書中的主人公狐狸列那的聰明才智深深地震撼了我。列那憑着這一點從一些狡猾的動物手中得到了很多好處與東西。因此,我十分佩服列那的足智多謀和小聰明。

  《列那狐的故事》這本書講述了一個昏天黑地的社會,所有動物都有自己的名稱。列那的聰明讓它在動物中佔據了上風,它能用自己的智慧教訓那些貪婪的動物們,這是好的。可是有時卻不顧他人的感受傷害別人,不會換一個角度去想,這也是不對的行為。這本書諷刺了那些愚蠢、貪婪的角色,告訴我們在生活中多交好的朋友,不能與壞人在一起。對付壞人得用智慧而不是蠻力,如果用蠻力來解決問題,不用智慧,那真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

  我十分喜歡列那的聰明才智,不喜歡它的奸詐狡猾。我們要向列那的聰明才智、足智多謀學習,利用這些去幫助身邊的人。讀完了《列那狐的故事》后使我受益匪淺。



列那狐的故事讀後感400字 標籤:列那狐的故事 100個品德故事 鹿和狼的故事 春晚觀后感 勵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