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吃黃瓜300字作文

吃黃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吃黃瓜 

  深圳市翠竹小學一年級8班劉圓圓 

  今天,老師從家裡拿了2條黃瓜,,老師把黃瓜放到桌上,又拿出一把刀,老師先把黃瓜給我們看,我看到了上面是翠綠的,中間是淺綠的.我還摸了一下黃瓜的皮,皮很粗糙,,皮上還有一些尖間的小刺,小刺上有些白白的小東西,像不小心撒下的芝麻.接着老師又把黃瓜削開,裡面有一條條的小絲,象一條條彎彎的小溪.老師削完了皮,把黃瓜分給我們,上面有很多瓜瓤,我吃了一口,啊,真爽!我立即“嚓嚓嚓”地吃了起來,接着老師又給我們發了一片,我就心想:這一次,我一定要好好的吃,慢慢地品嘗。 

  回家了,爸爸對我說:“吃黃瓜可以美容。”聽了爸爸的話,我感到非常奇怪,我就問爸爸:“為什麼我們老師和你講的不一樣?”爸爸說:“黃瓜里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蛋白質,很容易被人的皮膚吸收。” 

  今天,我又學會了一個知識,黃瓜不僅可以吃,還可以美容。 

  2008-01-22

吃黃瓜 標籤:黃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