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一次做涼拌黃瓜450字作文

第一次做涼拌黃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老師讓我們自己做一道涼菜給爸爸媽媽露一手,我考慮再三決定做涼拌黃瓜。

  回到家,我和媽媽一起去超市買了幾根黃瓜,然後媽媽按步驟教我怎麼做涼拌黃瓜,媽媽給我講了講步驟,我聽懂了以後,便按媽媽說的步驟做了起來,我先把黃瓜用清水洗了洗,洗乾淨后,便開始切黃瓜,我小心翼翼地切着,生怕切到自己的手,五六分鐘后黃瓜片切好了,一個個像我們玩的小圓長片,然後開始攪拌黃瓜片。我先倒了一些醬油攪拌着然後放一點鹽和味精,雞精,繼續攪拌,攪拌了一會後,再倒一點芝麻醬和香油,攪拌幾下后就可以盛到盤子里。

  開飯的時候,我端上我做的菜,看到爸爸媽媽津津有味的吃着我調的涼拌黃瓜,不住地說;‘好吃,好吃真好吃’,我感覺特別有成就感,爸爸還誇獎我說;‘雖然你是第一次調調涼拌黃瓜,但是比你媽媽這個專業廚師調的還要好。’聽了爸爸這句話,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以後,我還要繼續學做很多種菜,讓爸爸,媽媽吃上美味的菜,因為他們天天上班很辛苦。

  河南安陽文峰區三年級:施宇?j



第一次做涼拌黃瓜 標籤:第一次做家務作文 第一次做蛋炒飯作文 第一次做荷包蛋作文 第一次做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