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秋天的圖畫作文200字

秋天的圖畫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秋天的圖畫作文200字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甜甜的梨,紅紅的蘋果……一片瓜果飄香.小燕子們知道冬天快要來了,就忙着朝南方飛去.勤勞地小喜鵲們銜來了樹枝正在造他們的安全窩呢!你看小貓眯換下了薄薄的夏裝,換上了秋天的厚衣裳;蛇呢,早已不見了蹤影, 它們溜到洞里去冬眠了……大樹已經換下了那綠油油的夏裝,穿上了那金黃的秋裝.

  這一切,讓我真真切切地感到秋天已經來臨,那空氣中飄蕩的糖炒栗子的香味和那紛紛飄落梧桐樹葉,難道不讓你陶醉嗎?

2、秋天的圖畫作文200字


  秋天的圖畫

  秋天的圖畫,

  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你看!

  那樹上的葉子

  紛紛飄落,

  就像下了秋葉雨一樣,

  美麗極了!

  秋天的圖畫,

  是一幅五光十色的圖畫,

  你看!

  那果園裡葡萄的顏色

  各式各樣,

  有紅,白,綠,紫,五光十色。

  秋天的圖畫,

  是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

  你看!

  那菊花的顏色就更多啦,

  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

  真是五彩繽紛啊!

  我愛百花爭艷的春天,

  我愛鳥語蟬明的盛夏,

  我愛粉妝玉琢的嚴冬,

  我更愛秋葉似火的金秋!

本人愛好作文,但是水平低。願朋友們多多指教


3、秋天的圖畫作文200字


秋天你會去幹嗎呢?我會和爸爸媽媽去爬山我爬上山一看,哇!大雁在高空中唱着優美的歌,我又看見農民伯伯在收五穀,棉花好像等不及了,高粱舉着火紅的手臂,秋風活蹦亂跳地馳過田野,田野的一切變成了金黃色。一片片薄紗似的白雲在慢慢的浮動着,好像留戀着人間美麗的秋色,不願離去。 

  在果園裡植物又在幹嘛呢?哦!原來柿子氣的臉都紅了,哦!秋天還是個音樂家呢!唰唰~大樹抖動着手臂,啪~這是果子掉下來的音樂,秋天還是個小廣播呢!雨下起來了,小松鼠開始找好糧食準備過冬,松柏穿着厚厚的衣服...... 

  我愛這有聲有色的圖畫!

4、秋天的圖畫作文200字


  我愛百花齊放的春天,愛火辣辣的夏天,也愛那雪花飛舞的冬天,但我更愛那絢麗多彩的秋天。

  秋天是五顏六色的,你瞧,蘋果樹,梨樹都結出了香甜可口的果實,勤勞的農民伯伯帶者甜蜜的微笑來到樹下,把它們都摘下來,蝴蝶們看着農民伯伯那辛苦的汗水,一個個跑過來採花粉。

  秋天像一個小喇叭,它告訴大家冬天要來了,楓葉飄到樹媽媽腳下,大雁正在飛往南方的路途中,小青蛙在加緊挖洞,準備舒舒服服地睡大覺。

  我愛美麗的秋天,喜歡這豐收的季節。


5、秋天的圖畫作文200字


秋天的圖畫

  秋天是一個小畫家,看,她畫的銀杏樹,銀杏樹的葉子多像把小扇子,扇扇這,扇扇那,給人們扇來秋天的涼爽。她畫的楓樹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呀飄呀,飄走了夏的炎熱。她畫的四野如金色的海洋,風一吹來,金色的海洋就打起巨浪來,巨浪給人們帶來大豐收。美麗的菊花也是她的傑作,它的顏色是用秋天的想象力畫出來的。菊花開了,它告訴大家秋天來了。

  秋天是一個美麗而豐富多彩的季節,又是一個充滿想象力的季節。我很喜歡她。

  熊璐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