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困難和阻礙450字作文

困難和阻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總是很容易對一件事情執着,也正是因為這個特點我經常會再繼續着自己的目標時遇到困難和阻礙。

  我喜歡童話故事喜歡童話故事裡面的美好主人公的善良奇迹是有可能出現的所以我們不能輕易放棄自己所想要堅持下去的決心。

  開頭該怎麼寫?

  開始信心滿滿的想了一個小故事但我總是會被怎麼開頭阻礙住想要繼續下去的腳步。

  就在我覺得自己實在是寫不出來的時候就會看一看手邊的童話故事,那裡有很多的童話故事,而那些寫故事的人說不定也曾經遇到過和我相似的困境,但是他們都堅持過來了,我也想要像他們一樣把自己心裡的的故事用文字來表達出來。

  看着電腦屏幕我細心的琢磨着是不是要用對話開頭,或許用環境描寫開頭也很好,嗯·····用人物描寫開頭說不定也可以。

  手指輕快地敲擊在鍵盤上發出啪啦啪啦的響聲我終於寫好了開頭後面的故事只要繼續按照自己心裡預想的那樣寫出來就好了!

  突破了這項看似微小實際上卻讓我快要想破了頭甚至像要放棄的阻礙我終於能夠用文字來寫故事了。

  雖然之後還有可能遇到什麼樣的困難但我有信心能夠戰勝它們!

困難和阻礙 標籤:困難作文 不怕困難作文 面對困難作文 我不怕困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