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黃瓜的感恩300字作文

黃瓜的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樓前的小園裡種了兩壠黃瓜,長得很茂盛,結了許多黃瓜。一天傍晚,姥爺在澆水時,把一顆黃瓜秧從根部踩斷了,上面還有一條大黃瓜呢!姥爺說,明天早上在把黃瓜摘下來吧,在秧上養一養,它還能長一點呢。 

  第二天早上,我去摘這條黃瓜。剛一伸手,我就驚呆了。黃瓜怎麼變軟了?它為什麼不吸收葉子和莖上的營養了呢?以往,把黃瓜從秧上摘下來,放了好幾天,還是新鮮的呀? 

  我觀察了一會兒,恍然大捂。原來是黃瓜發現“母親”有難,就把自己體內的汁液補給“母親”。這是在給母親輸血,這是黃瓜在感恩呀! 

  我手捧着黃瓜陷入了沉思:動物知道感恩,植物也知道感恩。那麼我們人類又做的怎樣? 

  我要把黃瓜感恩的故事,講給大家聽。我希望人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

黃瓜的感恩 標籤:黃瓜作文 西瓜的故事作文 西瓜的自述作文 心靈的感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