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做涼拌黃瓜350字作文

我學會了做涼拌黃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中午,媽媽給我做了一盤涼拌黃瓜,甜絲絲、咸津津,吃得我讚不絕口。吃完飯後,我迫不及待地讓媽媽教我做這道菜。

  媽媽則不慌不忙地說:“不要急,我們先把原料準備好。”她先讓我拿出兩根黃瓜,又讓我把調料鹽、麻油、糖、味精、蒜泥放好,最後讓我去沖洗黃瓜、燙洗刀具、洗凈雙手。然後才慢條斯理地說:“一切都準備好了。我們先把黃瓜切成片,注意不要切到手了,然後把黃瓜片兒放入盤中,再撒一點鹽,放一會兒,加入糖、蒜泥等調料就行了。你來做一遍給我看看。”

  我照着媽媽說的樣子做了一遍。她拿起筷子嘗了嘗,又說:“嗯,有點咸了,鹽加多了吧。其它都還好,要繼續努力”。接着她又耐心地講了一遍做涼拌黃瓜的要點后,我終於學會了。

  我心裡暗想:我要定要繼續努力,練熟后給媽媽做一盤最好吃的涼拌黃瓜。

  安徽淮南洞山中學四(3)班三年級:詹寧



我學會了做涼拌黃瓜 標籤:我學會了做蛋炒飯作文 我學會了做飯作文 我學會了做菜作文 黃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