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家鄉趣事之偷黃瓜350字作文

家鄉趣事之偷黃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家鄉趣事之偷黃瓜

  我和爸爸媽媽來家鄉看奶奶,我來家鄉幹了許多事,有偷黃瓜、烤番薯、偷李子、摘桑葚、偷楊桃……

  今天,我和我的表弟去田裡玩,我看到了一個個長長的黃瓜,就對錶弟說:“小弟,你有沒有偷過別人的植物。”表弟自豪的說:“那當然了,我的經驗可豐富了。”我偷偷地對他說:“我來偷黃瓜,你來站崗。”表弟點了點頭。

  我小心翼翼的扯黃瓜,表弟說:“有人來了。”我趕緊收起手,若無其事的站在那裡欣賞風景,人走了,我又開始偷黃瓜了,這次成功了,可是,有一個叔叔看見了,我問表弟:“你為什麼不告訴我。”他說他看得太入神了,我只好偷偷地把黃瓜藏在奶奶那裡。現在還沒有拿回來。

  雖然這件事過了很久,但是在我心中卻難以磨滅。



家鄉趣事之偷黃瓜 標籤:童年趣事之作文 黃瓜作文 鄉趣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