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知道錯了350字作文

我知道錯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的家裡,我是一個“霸王龍”。什麼好東西都要我先挑選后,哥哥才能挑。即使是哥哥的東西,我有時也會搶佔。如果哥哥不從,我就會揍他,或者罵他。

  昨天晚上我們沒去公園玩。哥哥拿着遙控器,津津有味地看着有趣的動畫片。我猛地一撲,從他手中一把奪過了遙控器,轉換到自己喜歡的頻道,並且示威的哈哈大笑着。

  哥哥當然不同意,想奪回去。我就左躲右閃,還腳踢拳打哥哥,最終他“不敢”了。我就理所當然獨霸遙控器了。

  其實我知道哥哥並不是真的怕我,而是他心中有一顆寬容的心,懂得他大我小讓我呢。而我自己卻對哥哥橫行霸道,想揍他就揍他。還惡人先告狀,說他先打我。有時媽媽就信以為真,責怪哥哥。

  我知道自己做的不對,以後要向哥哥學習,寬容待人,凡事要講理,不打哥哥,好東西要共同分享。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豪吉



我知道錯了 標籤:我知道錯了作文 我知道了作文 我知道作文 媽媽,我知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