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一場拔河比賽作文

一場拔河比賽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一場拔河比賽作文350字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一場拔河比賽

  崔子傑

  我們班裡得過很多獎,其中有一等獎就是拔河比賽獲得的。我們都是依靠團結,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才得獎的。

  星期五下午我們來到了比賽的場地,兩條又長又粗的繩子擺在面前。我們的比賽可精彩了,前面的幾場比賽我們都贏了,大夥高興地不知該怎麼表達。

  我們開始了最後的一場比賽,大家大搖大擺地走向比賽場地。那時場地上,就有很多人為我們加油喝彩,裁判員一聲令下:“開始!”我們一開始被二班給拉了過去,可是我們不服輸,用出了吃奶的力量,終於拉過來一點,旁邊的啦啦隊也拚命地為我們加油。

  我們終於勝利了,我們班又拿了第一名,我們為我們自己喝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2、難忘的一場拔河比賽作文500字


  星期五,我們在操場上舉行了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賽。

  為了培養同學們的集體主義精神,使陽光體育活動更精彩,學校決定在上周開展拔河比賽,星期五是我們五(2)班與五(1)班拔河的時間,這次拔河,第一場給我留下了特別深的印象。

  我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星期五的中午。

  比賽規則是每班20人,男女生各10人,每場三局兩勝。第一組比賽結束,另換一組比賽,共進行兩場。我是第一場的隊員。

  精神抖擻的同學們,聽從班主任的指揮,來到主席台前的塑膠跑道上,我們班站到了左邊。大家兩眼注視着對方,雙手像鐵鉗緊緊地抓住麻繩。裁判員一聲令下,同學們使出吃奶的力氣死命往後拽,紅帶子慢慢地向我們這邊移動。我們班的拉拉隊大聲喊起來:“加油!加油!我們快贏啦—”五(1)班發現情況不妙,不甘示弱,拉拉隊的聲音更大了,蓋過了我們的助威聲,有的邊喊邊鼓掌,有的傾着身子,彷彿在幫着使勁兒,隊員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一邊拉一邊吼着。

  突然,我們的力氣彷彿用完了,紅帶子一點一點地向對方移去……我們班輸了第一局。

  第二局,我們調換場地,開始,仍然是我們差點贏,但結果以耐力不足,又輸給了對方。

  這次拔河比賽后,同學們更加熱愛班級,更加團結。這一點,比輸贏更美好。

  湖北省興山縣峽口小學五年級:鍾宇龍


3、堅持就是勝利——記一場拔河比賽作文500字


堅持就是勝利——記一場拔河比賽(3) 

  上周我班男同學連贏兩場,獲得了進入決賽的資格,而女同學以失敗告終。在大家的盼望下,拔河比賽六年級組決賽漸漸地拉開了帷幕。 

  下課鈴向後,我班有序地向操場走去。不久就只見高朋滿座。隊員們個個目光炯炯,精神矍爍,朝氣蓬勃,可見他們充滿自信。比賽開始了,你看,我班男生緊緊地握住繩,叉開雙腿,微微下蹲,臉漲得像紅蘋果似的。你再看,我班啦啦隊員們撕破嗓子在喊:“加油!加油!”有的還用手勢指揮着同學往後拉着。跟着就是“B——”一聲響,裁判員宣布我班男生第一場勝利了。“耶——”那是一陣比較短暫的興奮聲。“雙方隊員互換場地,各就各位,預備,B——”裁判員拿着喇叭大聲的着。接着只見我班排在最前面的“重量級”人物——邱智旭臉綳得緊緊的,漲的通紅。腳像扎了根似的毫不動搖;身子向後仰得幾乎與地面平行了。再看看在繩尾壓陣的黃子成同學,像揪着受驚野牛的尾巴,死死不放鬆。 雙方僵持了好久,但我班男生仍舊堅持,最終還是我班勝利了。隨着裁判員宣布“六(1)班第一名”的聲音,“耶——”的歡呼聲更持久,更響徹。 

  啊!兩次拔河比賽,我班男生都是連贏兩場,這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笑聲。但還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啊! 

  指導老師:何麗濃

4、記一場拔河比賽作文350字


  記一場拔河比賽

  曲宗洛

  星期三,一場雨後,五年級二班與我們班的拔河比賽就開始了。

  開始前,我們先選了人,這其中就有我。其實我們班也算是“麻桿”班,體重在九十斤以上的屈指可數,不過大力士也是有的,李憶晴“巾幗不讓鬚眉”,也上了戰場。

  比賽開始了!氣憤頓時緊張起來,我使出吃奶的勁猛拉繩子,但對方也不肯吃一口素,不一會兒就快把我們拉過去了!我們連忙一陣猛拉,終於拉了過來。正當勝利在望時,我不慎被一灘水滑到,我們輸了。

  出乎我意料,同學們沒有責怪我,而是不斷鼓勵我。老班說:“同學們,不要沮喪,失敗是成功之母!”

  “嘩嘩”班裡傳出了一陣陣鼓掌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5、一場拔河比賽作文400字


11月23日,我們學校的廣播操比賽結束以後,廣播宣布:舉行五年級和六年級的拔河友誼賽。我們班同學個個生龍活虎、信心十足。 

 最驚心動魄的是男生的拔河比賽。比賽前,賽場上一片沸騰。只等裁判員入場,運動員早已各就各位。他們個個虎目圓瞪、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雙方隊員已抓起足足長約5米,粗約5厘米的繩子,繩子一下子變得像鋼筋棍,直直的。“嘀——”,隨着裁判的一聲哨響,激烈的比賽開始了。比賽中,同學們精誠團結、頑強拼搏,而剩下的同學們則自行組成啦啦隊為參賽的同學們吶喊助陣——“加油!……。”只見兩邊隊員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把繩子往自己這邊拉。瞧:他們眼睛瞪得大大的,臉綳得紅紅的,咬着牙,雙手緊緊拉住繩子,雙腳牢牢粘着地,身體向後傾斜,好像戰場上的猛士。兩邊的“啦啦隊”更是十分賣力,不停地喊着“加油!加油!” 繩子中間的紅領巾像個“醉漢”似的,忽左忽右,飄搖不定。最終,我們還是以2:1輸給了六年級。 

  俗話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雖然我們輸了,但是我們還是體驗到了團結合作的力量,嘗到了參與比賽的快樂。

6、輸了沒關係---記一場拔河比賽作文500字


輸了沒關係---記一場拔河比賽(2) 

  星期四的下午, 我們六年級組舉行了一場拔河比賽。 

  操場上熱鬧得很,還沒開始就看見男生們的加油聲。對手個個很強壯,而我們這邊的人都比較瘦,不禁打了個寒蟬。我們先腳頂腳,然後手交叉拿繩。隨着“B---”一聲響,我方自亂陣腳,儘管怎麼儘力,但還是輸給了2班的人。隨後,便聽見同學的安慰生:“第一場輸了沒關係,還有兩場。”我們互換場地,迎接下一場比賽。我深呼了一口氣,放鬆自己的疲勞。又是“B----”的一聲,我們掌握了一點點方法,繩子被我們拉來,然後又被對手拉過去。但我們堅持到底,把繩子一點一點地拉了過來。“B---”一聲響,裁判員宣布了第2場我班贏了。接着是班主任抽籤,選擇場地。我班沒有抽到優先權,所以我們又換了過來。“B----”聲再次響起,我咬緊牙,用了吃奶的勁,使勁拉。只見繩子慢慢向我們這邊移動,可對方不甘示弱,拚命拉。繩子又慢慢向她們那邊移動。近了,又近了。我們輸了。老師和同學們紛紛來安慰我們“沒關係,反正我們都儘力了,而且贏了一場也算贏,別灰心喪氣。”我們懷着沉重的腳步走向課室,每走一步,我都覺得很沒勁,似乎做錯了什麼事情似的。 

  但是,輸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只是一場比賽,比賽都是重在參與的啊!這次輸了沒關係,只要信心沒有輸,我們就贏了! 

  指導老師:何麗濃

7、團結就是力量----記一場拔河比賽(1)作文500字


團結就是力量----記一場拔河比賽(1) 

  星期二下午第三節課下課後,我們六年級組舉行了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 

  在下課鈴聲的伴隨下,我們排隊進入了操場。我班隊員個個精神抖摟,摩拳擦掌,看來隊員們做了充分的準備。裁判員叫隊員們上場----是我們(1)班和(2)班比第一場。隊員們各就各位,隨着“噓-------”一聲哨響,我班男生咬緊牙,眼睛瞪得滾圓,臉憋得通紅,脖子上青筋都爆了出來。兩隻腳緊緊地定在地面,各自用盡全力拚命往後拉着,只見豆大的汗珠從隊員們的頭上落了下來。我班拉拉隊也在助威“六一班,加油!六一班,加油!”啦啦隊的加油聲此起彼伏,響徹整個操場上空。“噓-----”一聲,裁判員宣布我班勝利了第一場。“耶------”我們高興地叫起來了。裁判員說道“請各位隊員換場。”“各就各位,預備,開始!”啦啦隊聲仍舊在響徹着。這回,隊員們不敢驕傲,而是把興奮化成力量,使勁拉。我班隊員因為開始時動作迅速,不久就贏了比賽。我班連贏兩場,興奮地無法形容。只見男生們互相擁抱,拍掌來形容此刻的激動。而我們這些啦啦隊隊員,儘管把手掌都拍紅了,但我們仍然為這次比賽可以進入決賽而歡欣鼓舞。 

  這次拔河比賽不但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還讓我們的班級更加團結。而且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 

  指導老師:何麗濃

8、一場拔河比賽作文700字


一場拔河比賽 

 今天上午,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下午我們要和(1) 、(2)班比賽拔河,進行一場友誼賽。同學們聽了這個消息后,高興極了!教室里一片沸騰。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老師領我們來到操場上,只見張老師將一條粗繩子壓在操場中間的兩條白線上,繩子中間扎着一塊紅布條。紅布條左右分別有一個黃布條兒,那是隊員拉的地方。誰能把繩子中間的紅布條兒拉過靠自己一方的黃線,誰就贏了。老師在全班同學中選出了20個同學,(10個男生,10個女生)被選上的同學個個摩拳擦掌,想試試自己的力氣,其中還有我呢! 

 “預備!”裁判員張老師大喊一聲,雙方隊員抓起繩子。雙方隊員抓起了繩子。 “嘟----”哨聲響了,比賽正式開始。我們先和(2)班比。我們雙方互不相讓,使盡了吃奶的力氣向後拉。紅布一會兒向我們這邊移,一會兒又向對方一邊移。看,(2) 班的董冰咬牙咧齒,臉漲得通紅通紅,兩眼炯炯有神,直視前方。我方隊員也毫不示弱,看,吳雲峰也不遜色,一個勁地往身後拉,他的身體快到地上了,快到地上了!我方的其他隊員也不甘示弱,我們一個個腳蹬着地,身體向後傾,拚命地往自己身後拉繩子。再看看拉拉隊員們,她們彷彿比場上的隊員們還要緊張,一邊雙手緊握,眉毛緊鎖,一邊還大聲喊道: “六(3)加油!六(3)加油!” 

 漸漸地,漸漸地,繩子向我們這裡移動,他們怎麼也拉不過去了,我們贏了! “耶---耶--!”整個操場都沉浸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中,隊員們有的還擊掌慶祝,同學們的臉上都寫滿了快樂…… 

 交換場地再戰,這次我們更加奮力了,我們又勝利了!接下來,又是我們班比賽,這次我們和(1)班比。由於我們力氣早已用完了,所以我們輸了。雖然覺得有些不公平,但畢竟我們參與過了,經歷過了…… 

 在這次的比賽中,我們全班同學齊心協力,打敗了(2)班,雖然最終輸給了(1)班。但,這次比賽使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應該齊心協力,只有這樣才有可能取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