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最開心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最開心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給我們全家做早飯。今天我趁他們在睡覺,便起了個大早,顧不得洗臉刷牙就開始做早飯。

  由於家裡人多了,所以我得磨兩回豆漿我拿出豆漿機,把昨天晚上泡好的豆子倒進去,接下來再把水倒到豆漿機上的兩個橫線之間,然後打開電源,豆漿就開始磨了。我趁磨豆漿的時候,就開始熱饅頭。不一會兒豆漿磨好了,饅頭也熱好了。我把豆漿都倒到碗里,又開始磨第二回豆漿,磨了不到五分鐘,爸爸就起來了,這時我便躲了起來。突然爸爸叫了一聲“哎喲”我一看,原來爸爸沒睡醒,不小心撞到門上了。我剛想過去,這時豆漿也磨好了,我就拔下插頭,把豆漿倒進碗里,然後在每個碗里加了一勺糖。我一個一個的把碗端到餐桌上。又去看爸爸,然後把大家都叫醒吃飯。

  這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最開心的一件事 標籤: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最開心的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