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開心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個崇尚快樂的人,我經歷過許多快樂的事。但我最開心的一件事還得從上星期說起。

  上個星期六,張老師教我彈了一首優美動聽的曲子——《牧民歌唱毛主席》。下午,我坐在座位上彈起來。啊!可真難!連平時不愛說“難”這個字的老媽都說難。我才不怕呢,我偏要攻下它!想到這,我立刻按我平時的規矩分手練了起來。一直練到我滿意為止,我合起來彈了一遍。沒想到我認為最難的那部分居然彈得最好。但還是有點疙瘩,我把疙瘩的那部分揪出來練得很流暢,才重彈了一遍。嗯,蠻不錯的。彈到優美動聽那段時,猶如山泉緩緩從石縫中流出;也彷彿鳥兒在天空自由翱翔;還想芭蕾演員在翩翩起舞。彈到歡快活潑那段時呢,彷彿魚兒歡快地一次又一次躍出水面;好像人們邁着輕快的步子,踏着歡快的鼓點向前走去;又猶如小姑娘唱着山歌在田間小道上唱着跳着。啊!簡直是十全十美無可挑剔!這可不是我自誇。我立馬叫來了廚房切菜的老媽,老媽圍着圍裙走到我身旁,我看老媽來了就按計劃行事。我學着郎朗的樣,從“舞台”這一端走到那一端,接着莊重地鞠了個躬,坐到座位上,擺好姿勢彈了起來。“嗯,不錯!還有點《高山流水》的味道嘛!”身旁不時傳來老媽的誇獎聲。只差最後一個收場動作了,我又一次學着郎朗的樣,雙臂舉起,身子向後仰。“哇!連收場動作也這麼完美!鍾渝,你是媽媽的驕傲!”說完,用雙唇在我的額頭上親吻了一下,火熱火熱的那一次是媽媽第一次表揚我彈名曲彈得那麼好!我開心得無法形容!

  這件事讓我難以忘記,它是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北港小學三年級:愛渝公主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標籤: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事作文 最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