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最開心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最開心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最 開 心 的 一 件 事 

  泗陽縣雙語小學四(7)班 熊浩宇 

  我的老家在農村,那裡綠樹成蔭,小河環繞,真美!每到周末,爸爸都要帶我回老家看望爺爺奶奶。一到老家,我連飯都顧不上吃,就去找好朋友熊夢媛、胡宇玩。 

  有一回,我和小伙們正在玩。我見四周有許多白色樹皮,於是,我突發奇想,選了幾片樹皮,對他們說;“我們來做‘水上火船’吧。”他們連連叫好,都急切地問我怎麼做。我做了個示範。 我把樹皮捲起來當船,裡面放一些乾草並點上火,拿到小河上漂,看誰船上的火堅持時間最長,誰就取勝。我剛講完,小夥伴們就用閃電般的速度開始造起船來。我當然不甘示弱,不過我還做個了些手腳:把塑料袋墊在乾草的下面,以免草碰到水。 

  比賽開始,我的船開場不利,沒走多遠,船就碰到了大石頭,走不動了。我拚命地叫道“快點走,快點走呀!”。我的船似乎委屈地說:“小主人,我碰到石頭了,走不動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這時,胡宇的船從船后撞了過來。“哈哈哈!”我不禁大笑起來。因為胡宇的船又被困住了,我開心極了。只見他不慌不忙地在他的船的附近扔了一塊小石頭,說也奇怪,船隨着石子盪起的水暈慢慢地過去了。我們也跟胡宇學,果然我的船脫離了暗礁,並且行得很快。這時,胡宇想用石頭把我的船擊沉,結果卻把熊夢媛擊沉了。胡宇的船因為草沾了水,不久火滅了。就剩下我一隻火船了。紅色的火苗,像夜空中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小小的樹皮船,載着滿船的星星,還有我們的快樂,慢慢地駛向遠方。 岸邊留下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 

  (指導老師:泗陽縣成才輔導中心 王召良)

最開心的一件事 標籤: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最開心的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