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最開心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最開心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 都會有自己最開心或者最傷心的事發生,當然我也不例外咯!

   下面就讓我說說我最開心的一件事吧:

   在今年剛開始放暑假的第一天,媽媽就對我說:“在這個暑假裡你一定要在電腦上學會打字,而且速度要一天比一天快,咱們現在就開始練吧!”我一聽,就笑得合不攏嘴!因為我太羨慕會打字的人了。

   媽媽開始一點點的教我怎麼找鍵盤上的字母和標點符號,還有手法。沒等媽媽說完,我就迫不及待的搶媽媽手上的電腦了。 剛開始,我用智能ABC輸入法練習打字。結果打一首《靜夜思》,竟然花去了我兩個多小時。鍵盤上的那些字母ASDFF……看得我眼花繚亂的,好不容易找到的字母還是用一根手指頭戳着鍵盤打的。媽媽在邊上指出我的手法的一些小錯誤。而且媽媽告訴我這種打字法太慢了,讓我用紫光華宇拼音輸入法來打字。這種打字法雖然快了很多,但是我還是會被鍵盤上那麼多的字母搞的稀里糊塗、暈頭轉向的。“打字真的好難哦。”我停下尋找字母的手,耷拉着腦袋灰心地想。媽媽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走過來安慰我說:“別灰心,你現在的打字速度比我剛開始學的時候快多了呢。你看媽媽現在打字速度快吧,其實也是一點點學起來的,所以只要你相信自己,不懈努力,一定能行的!”聽了這話,我彷彿吃了定心丸,練的可起勁了。

  從那以後,暑假裡的每一天我都很自覺的練習打字。現在我終於學會打字了!雖然我現在的打字速度不是很快,可比剛開始好很多了呢,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以後我的打字速度會更快!這真的是一件很開心很開心的事啊。



最開心的一件事 標籤: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最開心的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