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開心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令我開心的事有很多,可是最開心的事只有一件,就是發生在運動場上的事。 

  在一個晴空萬里的下午,我和許多好朋友相聚在三中學校的乒乓球場上。我們一到那,先挑了一個好球桌,選好了球桌我們就用點將的方法來對付,只不過也是巧合,每隊的外號類型是同一類的,一隊是動物隊,一隊是植物隊。比賽一開使就是我這隻有三百六十隻腳的“蜈蚣”對“洋蔥”進行PK,比賽一開使,我就發了一個我最拿手的開球,讓“洋蔥”來了一個跳芭蕾,之後“洋蔥”發了一個旋球,我一接,球不由自主的飛出了界,我和“洋蔥”下水了;後來是“蜘蛛王”與“林木”的對決,有意思的是不一會兒,兩個人就下水了;最後一組是我們隊的“蝙蝠”對他們對的“李樹”,嘿!這可有意思了, 他們兩人打了一球又一球,最後,我們隊的“蝙蝠”贏了,得到了一個保。 

  後來我們還進行了幾局,直到夕陽親吻着西山的時候,我們才聞着家人的呼喚聲而依依不捨地離去。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標籤: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事作文 最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