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開心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個星期以來,我的表現一直很好,爸爸就兌現了他的諾言,昨天晚上同意我玩最喜愛的電腦遊戲,這是我最近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一打開電腦,我就迫不及待的進入我最愛的“賽爾號”遊戲,看見了久違的朋友——我的精靈“烈焰猩猩”,別提多高興了!正在這時,精靈提亞斯向我發起了攻擊,我連忙迎戰,不知為何,我用烈焰衝撞才減它一點血,它使出必殺技飛天俯擊把我的血全部減光了!並在那得意洋洋,彷彿在嘲笑我“哈!哈!就那點雕蟲小技還敢和我決鬥。”我暗下決心“我會回來的,下次我一定打敗你!”然後,我就經過不斷的升級,終於打敗了提亞斯,報了一劍之仇。

  玩遊戲真有趣!因為開始我打不過提亞斯,經過不斷的努力,終於打敗了它,從這件事我明白了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有鍥而不捨才能獲得成功,所以我很開心。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標籤: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事作文 最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