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開心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三百山泡溫泉,我很開心。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摩托車終於到了三百山度假山莊,我們來到熱泉河湯谷,走進門兩邊是五顏六色的花兒,像是在列隊歡迎我們的到來,老爸去總台付錢買票,然後服務員帶我們去換泳衣,來到室內的大泳池,服務員說這是SPA水療區,我迫不及待地下水了,哦!不冷不熱的水,我從池邊游到了對面,我的手不小心碰到了按鈕,我站的地方冒泡了,水泡越來越多,猛地往上沖,彷彿要把我衝上天,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又按了原來的按鈕,水又恢復了平靜。我心裡想按這個電鈕冒水泡,何不按一下別的按鈕。我又來到水中的玉石床,我選了中間的一張床躺下,真舒服,水中的床!伸手按了按鈕,頃刻間,下着傾盆大雨,把我的胸弄得好癢,感覺千萬隻螞蟻在給我按摩。 

  遊了大池后,服務員帶我們去了魚療池,哇,好多小魚,服務員說:“這叫親親魚,它們喜歡吃人身上的死皮,細菌。”我聽了,心想,小魚不要把我的好皮也吃了,我就不去了。我來到一個愛心形的池,連忙跳下去,哇,有陣陣香味,抬頭一看,原來柱子上面寫着“首烏池”,服務員說這可以保護肝臟。放眼在看其它的小池,柱子上分別寫着“人蔘池”,“當歸池”……每種池我和爸爸媽媽都去泡了,真過癮。轉眼到了4點多鐘了,老爸說:“該回家了。” 

  換好衣服,我們一家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標籤: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事作文 最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