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開心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我有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它們像沙灘上的一顆顆貝殼,我揀個閃亮的給大家看看。 

  那是上幼兒園大班時的事。在一天的活動課上,老師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做‘袋鼠蹦 ’的遊戲,好嗎?”我們一聽,凳子像長了釘子,再也坐不住了。同學們一邊使勁鼓掌,一邊拖長了聲音喊:“好——” 

  老師讓我們分成四隊,接着又從辦公室拿來了四個麻袋。她拿出其中的一隻,把雙腳伸進麻袋裡。同學們用驚奇的目光看着老師,只見老師用雙手拎着麻袋口的邊上,兩腳用力一蹦,身子騰了起來,一下子又穩穩地落在地上。同學們看着這新穎的遊戲高興起來。老師把麻袋分給每個領頭的人,領頭的四位同學學着老師的樣子把腳伸進麻袋裡,兩隻小手使勁地抓住麻袋的邊,雙腳向前一跳。有的同學站不住摔倒了,有的同學膽小溜回了隊伍。輪到我蹦了,我的心跳個不停,我把雙腳慢慢地伸進麻袋,雙手拎着麻袋的邊,兩腳叉開一蹦,又穩穩地落在地上了。“ 啊,成功了!”我不禁歡呼起來。老師和同學們也為我鼓掌。我心裡甜甜的,快活極了。 

  這是我由此以來最開心的一件事。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標籤: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事作文 最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