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節最開心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春節最開心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春節開心的事有很多:穿新衣、放鞭炮、貼春聯、吃年糕……最讓我開心的還是包餃子。

  春節這天,我和爸爸、媽媽、哥哥一起去看望姥姥。

  到了姥姥家,我就聞到一股香味,那是姥姥包餃子的香味。平時我特別喜歡姥姥包的餃子,在我看來姥姥包的餃子就是天下最美味的食品。

  我和姥姥一起包餃子,我發現我和姥姥包的餃子的樣子完全不一樣。姥姥包的餃子像一群彎彎的香蕉,排着整齊的隊伍,個個精神抖擻;又像許多大腹便便的紳士,穿着整潔,興高采烈地在一起跳集體舞。再看我包的餃子,像幾天沒吃飯的乞丐似的,一個個無精打采地癱在盤子里,又像幾個頑皮的孩子,彎着腰、曲着腿,活像一群殘兵敗將。

  我看看我包的餃子,他們看看我,彷彿在不滿地說:“請把我們打扮好看一點兒,你看看人家,再看看我們,真讓我們羞愧難當!”姥姥笑着,對難為情的我說:“只要好好練,你的餃子一定會更漂亮!”大家看着我都笑了。

  這個春節,我不但吃到了美味的餃子,讓我更高興的是我學會了包餃子。

  輔導老師:趙鋒



春節最開心的一件事 標籤: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最開心的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