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開心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過年的那天,每到過年我都會很開心,因為自己大了一歲了,會更加懂事了,當然吃的必不可少! 

  過年那天下午,我和哥哥在下面玩耍,我們一起放爆竹,一起比賽跑步,一起比賽籃球……終於到了晚上了,我玩了一個下午,回到家就衝到廚房,挑個雞腿吃,“哎呀”摔了一跤。媽媽還在旁邊偷笑,說:“怎麼那麼不小心啊,我才剛拖完地,你就沖了上來,還沒和你說你就摔了一跤,哈哈!”我說:“有什麼大不了的,摔了就摔了唄。”我剛走一下就說:“疼,唉,早知道我小心點了。”我一瘸一瘸的走到廚房,拿了個雞腿就跑向客廳。媽媽就生氣的說:“快點去洗澡。”我被逼無奈的拿上衣服和毛巾進去了洗澡,洗完了澡果然很舒服,再穿上新衣服,就完美無缺了。 

  開飯了,吃的可太多了,今晚吃火鍋,有羊肉、牛肉……等,我們邊吃邊看春節聯歡晚會,終於吃完了一大鍋了,我勉強可以走動一下,但哥哥,哈哈,他躺在凳子上打飽嗝,走不動了。 

  今年的春節太有趣了,比以前的都開心!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標籤: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事作文 最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