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最開心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最開心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星期天的下午,因為爸爸、媽媽都加班去了,所以我一個人在家。我自言自語道:“我的作業已經做完,該幫媽媽做些什麼呢?”我想到了——幫媽媽打掃衛生。

  於是,我就開始幹活。我先用抹布把桌子抹乾凈,接着開始拖地板。在大盆里接點水,把拖把在盆里涮一涮,擰一擰,我先拖卧室再拖廚房,最後拖客廳。拖過一遍,我仔細看看,還是覺得不幹凈,這是我才想起媽媽拖地的時候就連牆角也不放過。我學着媽媽的樣子,認認真真把地又拖了一遍,這次看上去好多了。

  整整幹了兩個小時,終於完工了,腰都疼了,我坐在沙發上長長舒了一口氣。此時我想:媽媽每天要上班、做家務、還要輔導我的功課,真是不容易呀!我想大聲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我以後會多幫您做家務,做一個孝順的孩子。”

  儘管我今天有點累,但幹了力所能及的事,還是感到很開心。

  河南省新鄉市獲嘉縣凱旋路小學 馬臻晴



最開心的一件事 標籤: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最開心的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