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快樂暑假作文

我的快樂暑假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快樂暑假生活作文800字


  放假了,結束了緊張的學習,爸爸便向我提出去龐泉溝玩。我滿心歡喜的答應了。

  第二天,我們如約踏上了旅途。經過一上午的汽車顛簸,我早已疲憊不堪,但依然對目的地充滿好奇。“終於到了!”我開心的喊道。我們買好票和打水仗的工具,穿上救生衣。我第一個衝到船邊,一個箭步就跳上了船,等大家坐好后便下水了。“真涼快呀!”我話音未落就被襲擊了。“救命呀!”我情不自禁的大叫到,我現在失去了反抗能力,被他們一盆涼水打了個激靈。爸爸見我還沒適應,便開始吸引他們的火力,以便給我一個喘息的機會。我看見有機會,便不甘示弱的向他們發起了反抗。我拿起水盆舀滿水,用力向對手潑去,使他不得不重新重視起了我。對手將火力再一次瞄準了我。我見情況不妙,有可能我將變成“落湯雞”,便奮起反抗,開始了我的“狂潑”計劃。一次又一次的盛水,然後向對手用力潑去,每一次都會讓他們“透心涼”。我也不容小看嘛!剛想到此,戰鬥進入了白熱化。現在,我們前後都有了對手。遭到了兩面夾擊。他們剛想要罷手,一看是我們不利,便又向我發起了戰鬥。我急忙對爸爸說:“您負責前面,我負責後面!”我們開展了有史以來最激烈的戰鬥。我不停的潑,使他們無從下手。在這時我趁機拿上最大的盆,盛滿水,拼盡全力向他們潑去。而對手一看情況不利,便想儘快逃跑,不然就會有變成“落水狗”的可能性。沒門,我一下便讓他們全軍覆沒,使他們迫不得已向我“求饒”。回過頭來看老爸,卻早已在悠閑觀戰,也不幫忙,好不舒服。這一場戰爭完畢,我變得狼狽不堪:頭髮全濕了。可才剛結束戰鬥,就有一個陡峭的坡出現在我面前,從來沒有玩過這種遊戲的我好想多體驗幾次。我抓緊把手,一股強烈的激流將我們推下,水一下蓋過了我,令我不得不喝下幾口水。隨後迎接我們的是石頭連擊,左碰一下,右撞一下的,嚇得我不由自主發出了慘叫。不知不覺就到了終點。

  我們下了船,換好衣服,高高興興的踏上了回家的路。

  六年級:微笑每一天1010


2、我的快樂暑假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暑假是快樂的、是歡愉的、是漫長的、是豐富的、是有趣的……我們在考試前,總是盼望着過暑假,想着到了暑假就沒有老師的指責、沒有大堆的作業,沒有……,如果暑假是天空,我就是小鳥,在蔚藍的天空幽幽迴旋,時而直插雲霄,時而又和雲朵嬉戲;如果暑假是大海,我就是魚兒,飛快的穿梭在珊瑚群中,又興奮的衝出水面……

  我是個小書蟲,平時只忙於學習,沒有更多空閑時間來看書,到了暑假,我就可以抽出許多時間來看書,我又可以吃上精神食糧了,我就可以抽出許多時間來去圖書館看書,更可以把自己喜歡的書籍借回家,在書籍的海洋暢遊了。

  我還很愛游泳,游泳是最能鍛煉身體的運動,平常要上課,還要寫作業,佔用了我們運動時間,到了暑假,可好了,我又可以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泳了。因此,我每天都去游泳,游泳即可以鍛煉身體,又可以避暑。

  正因為有了暑假,讓我有了充足的時間,去圖書館學習自己感興趣的自然、科學知識,和朋友一起去游泳,拋開了那似乎永遠也聽不完的課,寫不完的作業,我們有了時間,就可以做一些有意義、開心的事情,暑假真好!

  江蘇省無錫市八士中心小學四年級:陳曉雙


3、我的快樂暑假作文900字


一個悠長的快樂暑假終於過去了,在整個假期里,我過得非常快樂和充實,下面讓我來講講,與大家一同分享。考完試的當天,我就和爸爸媽媽一起坐飛機去上海了,目的去參觀上海世博會。這次是我頭一次來到上海,看見那裡高樓臨立,車水馬龍,人來人往,非常熱鬧繁榮,整座城市充滿着節日氣氛,怪不得媽媽說上海是中國最大的城市,果然名不虛傳。當我踏進了世博園,我看到的是一座座外形特別的建築物,整個園區分成東西兩邊,西面是各國的主展區,東面是城市和企業案例館,共有一百多個國家參展,每天我們都收到信息知道,有十幾二十萬,甚至幾十萬人進園參觀,場景很壯觀啊!在世博園中,我認識了許多國家的名稱,各國的展館都有各自的特色,展現了各國的風土人情、城市面貌,把最先進最有代表性的東西來展現出來,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朋友前來觀看。由於展館太多了,我們只能參觀了十來個國家的展館,其中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中國館,它的外形很特別,像一條條紅色的木棍子搭起來,高高的豎立在園中心,一眼就能看到它的雄偉壯觀,可耀眼啦!館裡面還有一副會動的畫——《清明上河圖》。這次旅遊真是讓我增長不少知識,每個展館都讓人耳目一新,讓人對未來充滿了希望和期待,比如像汽車館里展現的是未來汽車的發展理念,環保低碳的生活,激發起我對汽車的設計興趣,將來我也希望我是個設計師,設計出來的汽車任何人都能駕駛,包括殘疾人、老人和小孩,讓人與人之間沒有了地域的距離。世博園回來以後,我參加了期盼已久的漫畫學習班。因為從小我就喜歡畫畫,在5、6歲時就想參加漫畫班學習,但由於年紀小,畫畫的水平還達不到要求,於是,等到現在才有資格報名學習,因此我懷着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去上課。從踏進教室這一刻,我才知道我是班裡最小的一個,其他的都是上五、六年級以上的哥哥姐姐,因此,老師還有點擔心我跟不上,但是我經過老師的悉心教導,我漸漸掌握了畫漫畫的方法和技巧,畫出來的畫,有了很大的進步,老師也誇獎我畫得好,讓我對畫畫信心增加了不少,我還把其中一幅畫送給我的姐姐,她明年高考了,我想鼓勵鼓勵她好好學習,另外一幅準備送給我的外婆,她一直很想我送幅畫給她,她說要用鏡框裝起來掛在牆上,所以,我相信外婆收到我的畫一定高興極了!這個暑假,我過的太充實太有意義了,等回到學校,我就告訴我的同學世博園的情況,和邀請同學來我家看我的漫畫,分享我的快樂!

4、我的快樂暑假作文900字


在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去了一個美妙的地方,那兒有尖尖的房頂,灰白色的牆,最主要的是那兒有一對“動畫達人”,那兒的景象構成了一個遊樂場。哈哈,那就是舉世聞名的香港迪斯尼樂園。

  在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去了一個美妙的地方,那兒有尖尖的房頂,灰白色的牆,最主要的是那兒有一對“動畫達人”,那兒的景象構成了一個遊樂場。哈哈,那就是舉世聞名的香港迪斯尼樂園。

  雖然,旅途是疲勞的,但一點也沒有影響我們遊玩的心情。到了第二天,我們早早的出發了。

  剛走進大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對可愛的小老鼠,他們是“米奇”和“迷你”,他們簡直就和動畫片中的人物一模一樣。接着,我們又來到了遊樂區,那兒有許多項遊戲,如:轉杯子、過山車、碰碰車等。我們先買票,買完票后,我就迫不及待地坐到了第一個位置,我想:這過山車也沒什麼區別嘛,不象以前老媽說得那樣恐怖……我正想着想着,突然,“噌——”地一下,過山車好似一匹在草原上脫了韁的野馬,橫衝直撞,把我們甩東甩西,驚險極了。

  我突然睜開眼睛,“哇——”過山車的軌道如同一條絲帶,很窄很窄,我生怕過山車一不小心把我們從軌道上“扔”出去,嚇得我差點把魂都丟了!

  這“調皮”的過山車剛把我們“送”上“天堂”,又想把我們“請”去“地獄”。只見這“調皮”的過山車一下子向著向下斜的軌道猛地沖了過去,快離水面一毫米時,這過山車又把你“送”向“天堂”……最後,我還是情不自禁地喊出一聲:“哇——太爽了!”

  我們玩完了過山車,又向著一條小路來到了轉杯子遊樂區。

  遊戲開始了我們坐在一個大杯子中,瞬時針旋轉360度。這“轉杯子”名字聽起來雖然不怎麼瘋狂,一但玩起來可就大不一樣了。它一會兒把我們拉向西邊,一會兒又把我們拉向東邊,讓我們南北不分。結束后,我頭上的星星比晚上看到的還要多。

  瞧,以上就是我的快樂暑假經歷,還等什麼,“米奇”和“米尼”正看這你呢! 

  指導老師:殷秋雲

5、我的快樂暑假作文500字


2011年的暑假,雖然比之前過的每一年的暑假要忙碌很多,但在2011年的暑假裡,各種精彩的電影都上映了。它們像是約好了似的:7月份上旬《功夫熊貓2》上映,7月份下旬動畫電影《賽爾號》熱播;到了八月份,更是好戲連連:《變形金剛》、《哈利波特》、《藍精靈》……都在各大影院排着隊上映。有這麼多好看的電影,我就和爸爸忍不住去看了幾部電影。其中,有一部電影讓我印象深刻——《變形金剛》! 

  《變形金剛》讓我難忘的原因首先是因為它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對自己的國家不忠誠的人和背叛者是沒有好下場的。它讓我明白這樣的道理的原因是,這部電影講述的是戰敗的汽車人首領為了奪回自己的權利,而不惜背叛自己的種族,和敵人一起合作來打敗自己的種族。但最後他還是被新任的汽車人首領打敗了。這就是背叛者的下場。 

  這部電影讓我難忘的原因其次是它的特技製作得很好。電影中有一個大樓倒塌的畫面,它製作得簡直就像真的一樣! 

  暑假已經步入尾聲了,開學的日子如期將至,暑假裡的這些美好回憶,在我的腦海里,總是會浮現出來。我想,在新的一個學期里,我應該會過得更快樂,也會學到更多新的知識!當然,在新學期里,我是不會“背叛學習”的,因為我知道,學習的“背叛者”是沒有好下場的。 

  指導老師:沈艷君

6、我的快樂暑假作文700字


我的快樂暑假

  沙溪鎮聖獅小學三(2)班 鍾佳佳

  長長的暑假生活,你是怎麼過的?過得快樂嗎?大家還是來看看我的暑假生活吧!

  作為在異地上學的孩子,每年的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們都會回老家,回到闊別已久的家鄉,心裡真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欣喜?膽怯?好像都說不全。

  在老家,我最喜歡吃我外婆做的燜鴨子,現在想起來都想流口水。我真幸運,有一位廚藝那麼棒的外婆。在老家,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和姐姐、表哥、表姐他們玩耍了!我們最喜歡呆在一起,玩做飯過家家的遊戲。我記得楊老師給我們說過她小時候的故事,她也經常和小夥伴們玩這個遊戲。每天傍晚,在等待晚餐煮好的漫長、百無聊賴的時間裡,玩做飯過家家是我們打發時間最好的方法了。雖然弄得一身是泥巴,但是可好玩了!平日里,我和表哥他們幾個男孩子在稻田裡捉蝗蟲,捕蜻蜓,真是太有趣了。我和爸爸媽媽還遊玩了贛州的宋代城牆,長長的城牆,真象萬里長城。站在高高的城牆上,望着城牆下的江水,自己彷彿一下子來到了宋朝。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又要告別難捨的家鄉了。還好,姐姐、表姐和我們一起來中山玩。在中山,我爸爸帶我們去逛了孫文公園、紫馬嶺公園,去了文化藝術中心觀看看合唱演奏。在孫文公園,我們告訴姐姐她們,那個高大的雕像就是孫中山爺爺。她們很開心,覺得孫中山爺爺真偉大。同時,我覺得自己能在中山學習而驕傲!

  爸爸還抽了時間陪我們姐妹幾個去了廣州和珠海。體驗了和諧號輕軌,感受到了時代的進步。在珠海海邊,我們互相追趕,光着腳丫踩沙灘,撿貝殼,抓螃蟹,那種快樂是寫不出來的。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八月十日,姐姐、表姐她們要回去了,我很捨不得她們,但為了各自的學習,只能期待明年的暑假了。

  今年的暑假,過得很開心,很充實,很有意義!希望你們的暑假生活也和我一樣過得豐富多彩!

  指導老師:楊小玲

  中學生作文

7、我的快樂暑假作文500字


我的快樂暑假 

  我盼呀盼,總算盼到了暑假。我們終於有了自己的時間,由自己來安排。在我的暑假裡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 

  有一天,我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媽媽興奮地對我說:“今天,我們全家去西湖遊玩,你快整理一下。”我聽了媽媽的話,一蹦三尺高,馬上跑到房間里整理東西。 

  我們出發了,在路上我們說說笑笑。不一會,我們到了杭州西湖。進去了之後,我第一眼看見的就是裡面的景色。那時是夏天,荷花開得異常大,一個花包就有一個小孩的頭一樣大。在賞荷花的途中,我還見到了許多外國人。有一位老外總是在我記憶中徘徊,因為他跟我打了個招呼。當他對我說出那個Hi時,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賞好荷花,我們乘船環繞西湖游賞。在西湖的水面上,跨起一坐大橋,你們知道那是什麼橋嗎?告訴你們吧,那是斷橋,就是白素楨和許仙相會的地方。我們又去了三個小島嶼:小瀛洲、湖心亭、阮公墩。這三個島嶼中有一個景色讓我留連忘返——三潭印月。在晚上,月光照下來,湖中就有三個月亮,真是美及了! 

  通過這次游西湖,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西湖的美麗。正如宋朝大詩人蘇東坡寫道:“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這就是我在暑假裡的趣事。

8、我的快樂暑假作文700字


經過期末考以後,終於迎來了暑假。在放暑假的前一天,大家的臉上都是笑容。同學們有的要出國旅遊,有的要在家玩電腦。而我也有一點捨不得,同學之間的友情會在這次的暑假中慢慢變淡,同學跟同學之間的距離,會越來越遠,自己也失去了暑假中的玩伴……但是我還是喜歡暑假,因為放暑假了,可以不用再像以前一樣早睡早起,做那麼多作業,背上沉重的書包,而且還可以出去玩。這次暑假裡我經歷了幾件事,也做了件蠢事。 

  第一 這個暑假,天氣十分酷熱,並且,持續了幾十天高溫,害得家裡停電,讓人很不舒服。 

  "吃飯了,吃飯了".做完飯的媽媽大聲喊着, 那時我正在看電視,聽到媽媽的中聲也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忽然停電了,屋裡屋外一片漆黑,空調停了,房間里十分悶熱,隨之我便滿頭大汗。這時,爸爸說:"我們到外面去吃吧,外面也許有點風。"說干就干,我們一起動手,搬凳子,搬桌子,端菜,端飯的,拿筷子的,不一會兒就把飯菜全搬到外面去了,這時,天空的星星一閃一閃的為我們照明,一陣微風吹過來,頓時感到舒服了許多。 

  第二 在最近幾天里,我在玩一個叫彈彈堂的遊戲,看到裡面的裝備都是要錢的,我就點了充值,看到有支付寶付款,我想到了舅舅的支付寶,我知道他有密碼,並記在了一個本子上,我就去爬窗戶看他本子上的密碼,一開始我充值了300元以為好玩。到了第二天,我以為舅舅不知道,便買了一些裝備回來,回來我才知道了自己的錯誤,明白了每個人都像我這樣,貪圖享樂有好裝備而去亂用大人們的錢,這都是我們孩子不應該做的。聽大人的話,去做孩子該做的事才是,最聽話,最懂事的孩子,只有這樣大人們才喜歡,才去疼愛這個孩子。 

  暑假一轉眼就過去了一半,所以我們要好好把握時間,同時也希望在暑假前就可以規劃好自己的事情,這樣就可以跟我一樣有一個不一樣的暑假了。

9、我的快樂暑假作文1400字


滿心期待的暑假終於來臨了,一想起假期里我和另外9位同學將在老師的帶領下代表北京去濟南參加“尚德電力杯中國青少年創意大賽總決賽”,我就興奮不已,不僅因為我喜歡航模比賽,更因為那幾天沒有了家人的約束。 

  7月17日中午,我們乘坐的火車到了濟南,下午就到了歷城二中,來自全國各地的千餘名參賽選手都已經陸續到了那裡。我、陳坤、焦昱嘉和來自長沙的兩名選手被分配在一個房間,沒多久我們就互相熟悉並成為了好朋友,能認識更多的新朋友,大家都非常興奮。 

  濟南的天氣實在難以適應,溫度雖然不高,但濕度特別大,不僅讓人心裡悶得發慌,渾身還一直濕漉漉、粘糊糊的,從下火車的那一刻起,我就已是汗流浹背了,連頭髮尖都在滴水,也沒功夫收拾它們,只好任汗水肆意流淌。 

  晚餐過後,終於可以舒舒服服地洗個熱水澡了,換上乾淨的衣服,吹着空調的涼風,真是太舒服了!瞅着換下的一堆臟衣服,想起在家裡的時候,洗完澡把衣服往全自動洗衣機里一扔,啥也不用管,餘下的是老媽的事,多簡單啊!可這裡呢?什麼都沒有,怎麼辦?幸好!媽媽在背包里為我準備了五套換洗衣服,足夠我換的了,不管它了,留着帶回家給老媽吧!於是就心安理得地把臟衣服放在了柜子上。其他的同學也都和我一樣,把臟衣服堆在了角落裡。 

  天氣依然又悶又熱,比賽也緊張刺激。最令我興奮的是第三天,我終於如願取得了水陸兩用太陽能小車競速賽一等獎(金牌),一天的比賽結束,我們學校代表隊取得了“五個一等獎、四個二等獎、一個三等獎”的輝煌戰績。比賽結束,我們蹦蹦跳跳地回到宿舍,剛一推開房門,一股酸臭味撲鼻而來,大家都不由自主地捂上了鼻子,很快,大家都明白了:就是堆在角落裡的那堆衣服散發出來的味道。長沙的同學出了個主意:用塑料袋套上!於是,我趕緊給大家分發袋子,把臟衣服都裝了起來,忙乎了一陣,房間里的臭味終於好多了。 

  比賽第四天上午,我們學校代表隊獲得了團體創意賽銀牌,下午的個人創意比賽,我們學校依然獲得了很好成績。又是一個豐收的日子,大家都異常高興,晚上回到房間,獲獎的興奮勁讓大家也沒太多的覺得房間里的味道越來越臭了,慢慢的,大家也就習慣了。晚上八點過,學校領隊高校長來我們房間祝賀,沒想到,我們剛打開房門,她就像被什麼東西推了一下似的馬上後退了一步,捂着鼻子說:“你們這屋什麼味兒呀?比下水道的味道還難聞,快被熏死了!”看來,紮緊的塑料袋還是沒能擋住越來越多衣服散發出來的臭味! 

  老師走後,大家一致認為:衣服不洗不行了!再堆下去,大家都只得出去住過道了。可是,以前大家都沒手洗過衣服,只洗過毛巾、襪子之類的小東西,現在也顧不了這麼多了,就這樣,我們每人端上自己的盆子,沒有肥皂、洗衣粉,就用洗澡的香皂吧!大家用各自理解的方法開始洗起衣服來,大家搓的搓、揉的揉、沖的沖、泡的泡、擰的擰、掛的掛,經過近兩個小時的“戰鬥”,香皂用完了,各自的那堆小山也終於搞定了。望着衣架上那一件件彩旗似的衣服,儘管還在滴滴答答的滴水,但大家心中有着說不出來的快樂,我們終於完成了一個創舉:第一次獨立自主地洗完了一堆衣服!也體會到了平時媽媽的辛苦! 

  夜裡十一點,伴隨着衣服上散發出來的淡淡的香皂味道,我們都疲憊的進入了夢鄉。 

  比賽結束了,帶着獎牌、獎狀和賽場上完成的作品,還有那滿包疊得整整齊齊的散發著香皂味的衣服,我們驕傲地踏上了回家的火車! 

  我的快樂暑假,豐收的暑假!

10、我的快樂暑假作文1100字


暑假到了,我盼望很久的願望終於實現了,在爸媽的陪伴下隨旅遊團去北戴河看海。坐在豪華的大巴上四個多小時的行程我愣是沒睡一分鐘的覺,大概是心裡充滿了對大海的渴望和企盼,在支持着我。隨着目的地的越來越近,空氣也變得有些異樣,感覺呼吸中瀰漫著淡淡的鹹味和魚腥味,這大概就是大海特有的氣息吧!到達目的地后,簡單的安排了住宿,我就迫不及待地換好了泳衣催促爸媽一起去海邊。從住宿的賓館到海邊的景區大約15分鐘的路程,這裡到處都是賓館和飯店,街道都很整潔,沒有塵土,這和常年潮濕的空氣有直接關係,街道兩旁全是賣各種工藝製品的商亭。大到海豚模型,小到貝殼珍珠真是應有盡有五光十色,這琳琅滿目的商品世界我卻無暇欣賞,反而拉着爸媽加快了奔去大海的腳步。 

  隨着大海的潮湧聲越來越響,我們轉過了街道的拐角,眼前豁然開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寬闊的海灘以及那些穿着各種顏色,各種款式不計其數的遊人。其中還有許多金髮碧眼的外國友人。我拔腿便向海邊跑去,一腳踩在鬆軟的沙灘上,腳底痒痒的很舒服,只是很燙。聽爸爸說在爆曬的沙灘上埋上雞蛋差不多能熟了呢!我聽了哈哈大笑說,要那麼簡單我也會做熟雞蛋了! 

  站在海邊,看到那一望無際的大海,我的心好像在跟海浪一起翻滾,多少有些不知所措。耀眼的陽光灑在海面上,被蕩漾的海水分成千萬條金光。頭頂上是成群的海鷗,箭一般底飛俯衝,在海面上做着各種高難度飛行動作時而發出開心的噢,噢的叫聲。極目遠望,只見海邊相接,渾然一色,眼光的盡頭,分不清哪是海,哪是天,真叫人心胸開闊,神情氣爽。 

  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我小心翼翼地走入水中,看着激蕩的浪花漸涌漸高地打在小腿,漫過肚臍,我開心極了高舉雙手,張嘴大叫:“OK!OK!”不小心被一口水灌到嘴裡,哇!又苦又澀,真是哭笑不得啊! 

  整整三天都是在歡聲笑語中度過的,我們盡情的游泳,打水仗,在沙灘上堆各種形態的沙灘建築,撿拾海邊的貝殼,海螺,石子…….偶爾到沙灘上小憩,靜靜地體味大海的喜怒哀樂,真的是樂在其中……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三天的看海之旅就要結束了,我把自己歡樂的笑聲留給了激蕩的浪花,而大海卻把它磅礴的氣勢,寬闊的胸懷永遠留在我快樂童年的記憶里. 

  盤點自己三天的收穫,發現快樂原來在生活中是無處不在的。“看海、戲水、拾貝,”僅僅是快樂的一部分。而接觸新鮮事物,在遠足中掌握新的知識,和朋友、同學融洽的相處,以積極向上的心態學習和生活才是快樂永恆的主題。 

  走在回家的路上,沒有太多遺憾和依依不捨。我相信只要自己好好學習,健康成長,我就一定還會有很多機會走進大海的懷抱,更多的領略它迷人的風采! 

  那個時候,盼望開學,好讓我早一天把自己快樂的經歷和體會與每一位同學分享!

11、我的快樂暑假作文450字


  我的暑假過得平凡,而又充實、快樂,在這短短的60天里,我經歷了許多快樂的事情,而讓我最難忘、最快樂的是去黃荊森林玩。

   黃荊森林是一個原始森林,它群山環繞,山清水秀、綠油油的樹木青翠欲滴,還有各種千奇百怪的石頭生長在瀑布上,演繹着大自然的天性。

我來到黃荊森林的八節洞,一幅幅美麗的景象映入眼帘。我看了這美麗的景象,馬上飛奔到黑龍江瀑布,此處地勢趨緩,但水勢並不小,清澈純凈,從山石之上奔涌而過,濺起無數碎玉般的浪花。我又看到圖標上指着:往上走是一個峽谷。我又立刻奔向峽谷,我站在邊上,大聲叫道:喂,美麗的黃荊森林,我終於看到你了,你真是世界上最最美麗的森林!”峽谷好像聽見了我的話,回蕩着。   我像個蹦蹦跳跳的小白兔一樣,繼續往上爬。我看見了蟒童灣,一塊塊大的石頭活像一條條蟒蛇。有的像在睡覺,有的像在等待食物,還有一隻在瀑布的下面,它挺直了腰板,伸出細長細長的舌頭,好似群蛇之首一樣……   我在美麗的黃荊森林經歷了很多快樂的事情。 你們瞧,這就是我的快樂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