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使我最開心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使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少年時代報》上看到別人寫的東西,我很羨慕,心裡一直想要是哪一天能在上面看到我的名字那該是多好啊。於是我經常練習寫作文,希望有一天能在《少年時代報》上登載。

  有一天,媽媽看我寫的作文很好,她說:“孩子,你這篇作文寫得很好,我們把它投到《少年時代報》上試試看。”就這樣,媽媽教我用電子郵件發了過去。

  大概過了一個月,投稿的事情我也忘了。沒想到今天老師拿我們訂閱的《少年時代報》來發,剛發完一會兒,就聽到同學大聲說:“黃雯昊,快來看,你上報了。”我還以為是他們知道我內心的想法,故意捉弄我,但我還是急於知道此消息是不是真的。我急忙打開自己的書一看,“五小三(5)班黃雯昊”幾個大字清晰的出現在我眼前,此時我的心情無比激動,面對同學的祝賀,我竟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過了一會兒,心情平靜下來后,我對同學們說:“同學們,你們想在上面見到你們的名字嗎?告訴你們,只要用心觀察,勤於動筆,總有一天會實現自己的願望的。”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貴州安順西秀區安順市第五小學三年級:1255324318



使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標籤: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事作文 最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