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開心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要說我在寒假最開心的事當然要數過年了,小孩子過年比過兒童節或其它節都開心,雖然我都六年了但一說到過年也是很興奮的。過年不但有口的飯菜,而且有好吃的糖果,更有胖鼓鼓的紅包。 

  就在過年的前一天晚覆去,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覺,一想到明天穿着飄亮的新衣服和鞋子,吃着美味的飯菜,就興奮的不得了,我就這麼盼啊盼,盼到明天,過年這天我奇迹般的早起,隨後我跟爸爸 、媽媽和姐姐一快去家。小不叮很有靈性,一進門小不叮就向拜年是似的出來迎接,走進裡屋,爺爺正看電視,我立馬向爺爺說:“ 爺爺!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爺爺開心的合不攏嘴,他從袋子里拿出了50元錢給我和姐姐,我有奔向廚房跟奶奶拜年,當然也有收穫,我的眼睛力刻盯桌子,拿着糖果大把大把往袋裡塞時,媽媽見了對我說:“少吃點糖”,我點了點頭。過了一會到了吃飯時間,我挑了一個好位置開吃了,我感嘆到:“ 奶奶做的菜太好吃了,撐死我了!”爸爸說道:“過年不許說死不死的”我馬上閉上嘴。吃完飯後我們一家人就守候在電視機前觀看春節聯歡晚會,那一支支時兒令人大笑,時兒令人感動的小品令人入迷,那一支支優美的舞蹈讓人賞欣悅目,那一曲曲好聽的歌聲更是令人心曠神怡,和家人一起做在電視機前觀看春節聯歡晚會是最開心的事了。 

  指導老師:唐北香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標籤: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事作文 最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