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開心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個學期令我開心的事有很多,多得像沙灘上的貝殼。比如說:放暑假又可以去游泳了、參加演出的舞蹈在光明新區獲獎了、獲得了光明新區優秀少先隊員稱號……但最令我開心的事兒,就是這次期末考試我取得了三個100分。

  考試那天,我保持平靜的心態。數學計算題仔細計算,應用題認真思考;英語聽力部分豎起我的兔子耳朵,不放過每一個細節;語文更是讓我打起十二分精神,每一道題都要讀兩遍題再下筆答題。考完后,自己感覺數學和英語應該沒什麼差錯,可以得到滿分,但是語文有作文,可能會扣1-2分,基礎題應該沒有失誤,那麼總分應該在298或299,如果能達到這個分數,我也會很高興的。

  二天後,分數出來了,老師發信息告訴我們去校園網上查成績。我懷着忐忑的心情開始查成績,不知道能不能達到我預想的分數。網頁打開了,點擊“學生成績查詢”,接着輸出我的學號,最後我小心翼翼地按了一下“回車”鍵。成績出來了,我瞪大了雙眼,屏幕顯示語文:100,數學:100,英語:100。我太驚訝了,這是我沒有想到的成績,作文居然沒有扣分,太意外了。我開心得跳了起來,此刻的心情不知道怎麼形容。

  這一切,是努力換來的。以後不管做什麼事情,我都要這麼認真對待,爭取每次都取得好成績。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標籤: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事作文 最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