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最開心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最開心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喜歡小狗嗎,我就很喜歡它,如果你也喜歡的話,就聽聽關於我和小狗的吧!

  去年放暑假時,我想養一隻可愛的小狗爸爸和媽媽就答應我:借老爺家的小狗乖乖養幾天,我可開心啦!我和媽媽來到老爺家,看到小狗乖乖正趴在籠子里睡覺呢,老爺一叫它,它就像士兵一樣立刻站了起來,乖乖長着一身短短的、灰白相間的毛,耳朵長長的搭拉在臉兩邊,眼睛像兩個黑葡萄,鼻子短短的,瘦瘦的。它見到我一點兒也不陌生,就像好朋友一們跟我玩了起來。

  雖然小狗乖乖用籠子關着,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把它放出來,讓它散散步,鍛煉身體,趁機和它一起好好玩玩。乖乖也好像很懂事的樣了解,衝著我:“汪汪汪………”直叫,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啦,小主人。

  我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和乖乖一起玩耍,它高興的時候又蹦又跳,然後跑到你跟前又又聞,可愛極了!快開學了,我依依不捨得把小狗乖乖送回老爺家。走的時候乖乖沖我:“汪汪汪………”直叫,好像在與我再見!媽媽答應我,今年放暑假時,可以把乖乖接回我們家,我聽了真開心啊!



最開心的一件事 標籤: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最開心的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