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開心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寒假裡,在我的腦海中總是呈現着那開心、有趣的一幕幕。但我最開心的一件事還是要屬那天了。 

  那天是春節,按照我們的習俗。我爸爸的兄弟姐妹帶他們的孩子去我奶奶家吃餃子。 

  大家穿着新衣服來到奶奶家。奶奶拿出大簸箕,大家圍在一起包起了餃子。我學着大人的樣子拿起一塊餃子皮用手指在裝滿清水的碗里沾了沾,然後圍着餃子皮劃一圈,我問:“奶奶,為什麼要用沾着水的手指在餃子皮的周圍劃一圈呢?”奶奶笑咪咪地說;“這樣把餡兒包進裡面,捏起來就更加牢固,不然不粘的話放進水裡煮,餡兒就會露出來。”“噢。”我點點頭,示意奶奶我明白了。我又把一大勺的餡兒放進餃子皮里,捏的時侯餡兒都露出來了。爸爸拿起我的餃子說;“這樣可不行,你都把餃子撐成一個大胖子了,應該少放點餡兒。”我聽了爸爸的指教,重新包了一個。我想這個餃子一定過關。我將它小心翼翼地放到簸箕上。“咦!怎麼我的餃子會倒下去,而媽媽,爸爸他們的都一個個精神抖擻地立起來,像一個個小士兵。”我大叫起來。奶奶耐心的給我講解;“這個餃子周圍不能平平的捏,應該有褶。”於是,我認真的跟奶奶學習,終於做出一個“小士兵”。 

  這就是我寒假裡最開心的一件事。儘管我成了一隻小花貓,但是臉上的麵粉也掩飾不住我的喜悅。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標籤: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事作文 最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