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父母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爸媽:

  一轉眼,時間就如眨眼般的過去了十一年。而我,也十一歲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十一年。爸媽,你們變老了,額頭上的皺紋也多了起來,可是,你們對我的愛,卻依然沒有變,還是那麼的溫馨,還是那麼的溫暖……

  爸爸,媽媽,從我來到這個世界時,你們就開始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關心我,有一點點小病都去醫院解決,你們幾乎把所有的精力都投注在我身上,我不小心摔一跤,就好像把你們的心撕了一塊,心疼得不得了!而我,卻沒能讓你們少操心。小時候,我常常叫你們買這買那,你們不想讓我養成壞習慣,所以就不答應我,我就在那裡撒嬌,還不願吃飯、不願休息。你們沒辦法,只好答應我。吃飯的時候,我不愛吃這不愛吃那的,很挑食,你們又不想讓我體質差,就一口一口的喂我吃,有時候我不吃,你們就一直在那哄我,跟我講一些挑食的故事,吃完飯,我還會用臟乎乎的手去擦你們乾淨的衣服……

  我,漸漸地長大,老師也常常教育我們你們對我們的疼愛,對我們的養育之恩,我似乎明白了什麼,覺得不該像小時候那樣頑皮,不該像小時候那讓撒嬌,要做一個懂事的乖寶寶。

  之後,我很少嚷嚷着讓你們買着的買那的,因為我知道,你們的錢很難賺。我也不那麼挑食了,我也知道,你們希望我健健康康,這樣你們才高興!

  爸爸,媽媽,我考試經常都是粗心大意,經常都是差那麼幾分就得了滿分,所以,你們總是想讓我不要那麼粗心。因此,你們在考試的前一個晚上,千叮囑萬囑咐的要我檢查檢查認真的檢查,一題也不放過。可是呢,我總是那麼的粗心,越是簡單的題,就越容易錯!我不會灰心,我會努力考一百分,讓你們高興,讓你們知道你們有一個好女兒!

  祝:

  爸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廣西玉林市玉州區回龍小學五年級:龐泳琪



給父母的一封信 標籤: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