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神秘的天空作文

神秘的天空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神秘的天空之城3作文1300字


上集說道麥凱博士和其他科學家通過努力讓城市成功降落到一個藍色星球。 

  大家都在把物資整理放好。 

 “快過來看,李琛。”麥凱激動地說 

 “怎麼了?”李琛說。 

 “我們發現了整座城市的總能量室,並發現了這個。”說著,麥凱拿出來三個亞空間核。 

 “酷!”李琛驚訝的說。 

 “所以,我認為時空傳送門,亞空間核和這座城市都是古人的成果。”麥凱自豪的說。 

 “等等,古人?”李智凱插一句。 

 “古人就是幾千年前通過時空傳送門,來到地球並推動了古代4大文明的科技的外星人。”麥凱說 

 “快來C 3通道的資料室。”奧尼爾說。 

 “我現在就來。”說完李琛就準備過去。 

  突然,李琛和李智凱從玻璃外看到了一束光從城市裡飛了出去。隨後聽到了麥凱高興的笑聲和瑞蒙德的笑聲。 

麥凱在對講機上大叫:“太厲害了,李琛你最好過來看看。” 

 “可我正準備去奧尼爾。”李琛說。 

 “哦,不過你真的最好來看看。”麥凱說。 

 “那去看完奧尼爾的后,去你那。”李琛說完就飛快地跑去奧尼爾那。“怎麼那麼多事呢。”李琛自言自語道。李琛到的時候麥凱和瑞蒙德也剛好到。 

 “你們看看這個。”奧尼爾說。這時,奧尼爾按了他前端的一個像大桌子一樣的機器的按鈕。突然,一個古人的影像出來了。 

“我們曾經是一個很強大的帝國,領土跨三個銀河系。不過我們遇上了強大的敵人巨魔和複製人。雖然我們在和巨魔和複製人的長期戰爭中取得了重大的戰果和經驗,但因為寡不敵眾,我們最後因沒有住夠的能量再造亞空間核所以最後因沒能量而戰敗了,有一些人逃往了地球,有一些人則用飛行基地逃亡其他星球,所以我們希望我們的後人把我們光榮的歷史記錄下來,並延續下去。”這個古人說完影像消失了。 

 “我想我們有麻煩了。”李琛說。 

 “不過我的發現可以暫時不用擔心外星人的攻擊。”麥凱說 

 “你們過來看。”麥凱邊跑邊說。 

當他們到的時候,他們看到了一把特殊的不可移動的椅子。 

 “這把椅子是古人的一個操控城市防禦設施的工具。需要有古人基因的人才能操控它。我剛剛把古人基因注射給了瑞蒙德。” 

 “然後我用意志讓一枚導彈升空了。”瑞蒙德插了一句。 

 “我看有必要把整個城市收索一下,看看還有什麼。” 

 “等安頓好了我就會組織收索”瑞蒙德說。 

 “李智凱,我想把這種古人基因注射給其他人。”麥凱說。 

 “只要是安全的就行。” 

請看下集 

等待更新 

 我來介紹一下神秘的天空之城裡的一些特殊的單詞: 

亞空間核

  一種把從壓縮的亞空間中提取能量壓縮到亞空間核里 

  護盾

  像防護盾一樣的 

  亞空間

  跟超時空跳躍有關(這不是純科幻,科學家已證實了這一點) 

  反物質

  正反物質能通過湮滅產生的巨大能量(科學家已證實了這一點) 

  子系統

  主系統的備用系統,或可控制多個系統 

  母艦

  裡面可停放併發射很多的戰機和其他戰艦 

  超時空跳躍

  可從一個星繫到另一個星系(愛因斯坦證實了這一點) 

  C 4

  地球上研製的一種強力高爆遙控炸藥 

  飛行基地

  古人造的無數個飛行基地里,像天空之城就是其中之一 

  Dark戰機

  巨魔研究出來的戰鬥機 

  護盾艦

  用巨大的護盾來保護其他艦艇

2、神奇、神秘的天空之美作文500字


坐在柔軟的草地上,仰望着幽靜的天空。你會發現到,天空是那麼的皎潔無比。鳥兒以美妙的弧線,劃過了天空,去沒留下一點痕迹。“啊!多美的天空!”我讚歎道。 

  我起身走在柔軟的草地上,偶然抬起頭,看見了這美麗的天空,天空中有許多雲,我發現那一朵朵潔白無瑕的雲在慢慢的移動,雲朵上,沒有任何瑕點,那飄忽的白雲在天中遊動,讓人看了有種眼花繚亂的感覺。我看着雲朵,它們似乎有一種神韻,就像一張紙,紙上的污點全被擦去,變得純白,變得天真。天空的潔白讓我陶醉了。那種白不能用詞語來形容,它是是一種深遠的,明朗的白。這無邊無際的天空居然是這麼的美妙,我一動不動的看着天空中的白,我似乎也被帶入了這美妙的天空了。 

  漸漸地,就到了傍晚,太陽,靜悄悄的落下了山。太陽就像小姑娘的臉,紅的鮮艷,紅的耀眼。天空換上了燦爛的金裝,在雲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傍晚過後,就是夜了,這時的天空是黑暗的,充滿着神秘。天空中潔白的雲朵,沒有眨眼的星星,也沒有灣灣的月牙。只有一片被墨染了似的天空,這樣沉靜的顏色,使人胡思亂想的思緒慢慢安靜下來。夜是最神秘的。 

  啊!原來天空竟這樣美妙,我漫步走在柔軟的草地上,享受着天空的美,它那樣的神奇,那樣的神秘。

3、神秘的天空之城2作文600字


上集說道:李琛博士、瑞蒙德上校和他們的隊伍走進了時空傳送門,他們用亞空間核的巨大能量傳送到了一座神秘的城市…… 

  “哇,這是那裡呀?”麥凱博士驚訝地說道。這時,大家都被這座城市的大廳和控制室的華麗給迷住了。大家都不由自主地走在大廳和控制室周圍。但因為沒有燈光他們都不敢分散走。 

  “這不會就是在百慕大海域發現的圖紙中畫的那座天空之城吧?”李琛說道。 

  “這應該就是了。”麥凱博士邊說邊開着手電筒 

  這時,大廳的燈和生命維持系統開啟了。大家都看着瑞蒙德上校(因為他剛剛不小心踩了一下一個階梯造成的)這時他驚訝地說了聲我什麼也沒碰。說著,他把兩手舉起。有了燈光,他們看到了對着大廳的一個長方形的大窗戶。麥凱大叫道:“我們有麻煩了。”因為從窗戶,他們看到外面是一望無際的宇宙。 

  “我們必須聯繫總部。”李琛說道 

  “來不及了,亞空間核的能量快用完了,城市的護盾能量也要用完了。”麥凱說。 

  “我們會因無氧死在這的。”瑞蒙德說。 

  “讓我想想。”麥凱盯着電腦說。 

  這時城市突然震動起來了。 

  “城市正在落降到一個有生命的星球上去,我們要突破大氣層了。”麥凱說。 

  “護盾要不行了。”李琛突然冒出一句。 

  這時,各國的精英科學家們和麥凱一起用子系統和這做城市的護盾,能量連在了一起,使護盾有足夠的能量降落到那座藍色星球去。 

  大家都祈禱能安全地降落。隨着轟地一聲,這座城市成功地降落到了那座95%都是海洋的藍色星球上。然後科學家們讓這座城市漂在海上。這時大家都鬆了口氣。 

  經歷這次之後又有什麼在等着他們呢? 

  請等待下次更新

4、神秘的天空作文400字


喧鬧的候機大廳,停機坪內的飛機,展現在我的眼帘,我和媽媽將乘坐飛往大連的航班,我們將遊玩兩天。“飛機將要起飛了,請您系好安全帶,”機艙里傳出了這樣的聲音,這時飛機已開始滑行,不一會便騰空而起。 

  我充滿了期待,想看看雲海是什麼樣的。果真雲海象天鵝的羽,毛潔凈而富有光澤,有時也像白色的長毛地毯,無邊無際,有的像特大號的棉花糖令人垂涎三尺,有時那白皚皚的“雪堆”象海浪一樣在空中碰撞着、推擁着、擠壓着,只是沒有海的蔚藍,沒有海驚天動地的呼嘯,但有海的浩瀚、海的氣勢,那一朵朵“海花”讓人嘆為觀止,我真想伸出雙手去觸摸它,擁抱它,而抬頭看天空,一眼望去碧藍碧藍的,那是外空十分耀眼。 

  夕陽時,天像被人潑了橘子水似的橙紅橙紅的,真像一副鋪開的畫卷,它是瑰麗、雄偉、壯觀的天然彩圖。 

  很快夜幕降臨了,但天空依然神秘奇妙,滿天的寶石我沒看見,看見的是井然有序的萬家燈火,不一會那寬敞明亮的飛機場呈現在我面前,我終於來到了海濱城市-----大連。 

  天空依然露出深邃的容顏。

5、神秘的天空作文100字


  雷公公在打鼓打得轟隆隆,

  原來是天空中兩朵雲撞在一起哇哇大叫。

  天空中出現一朵朵形態千萬的小雲,

  那是高空中冷卻過的水滴與冰晶碰撞生產的結果。

  黑夜來臨了,

  原來是地球自轉到了背着太陽的一面。

  白天有開始了,

  原來是地球自轉到了面向太陽的一面。

  我們要好好學習,用心探究,揭開天空更加神秘的面紗!

  五年級:潘嘉儀


6、神秘的天空之城1作文400字


在浩瀚無邊的宇宙中。恐懼,未知和對宇宙美好的嚮往圍繞了人類很多年。在2011年的某一天,人們終於在百慕大三角的一座海底大型建築物中發現了一座大型半圓形的門和一座城市的大型圖紙。從此開始了一段傳奇之旅…… 

  2017年6月30日早上9點在一個由聯合國直屬的軍事基地里,從各國來到的精英科學家和士兵(或上校)們正在匆忙地收拾着行李,準備着一次星際之旅。就在這時,這支隊伍的領頭,物理學家李琛在指揮台上說;"今天,我們要完成人類歷史上的第一次星級旅行,儘管我們可能會遇到很多的困難,但我相信我們能一起度過難關。”說道這,大家都熱血沸騰起來了。和李琛站在一起的還有:著名的醫生李智凱,科學家麥凱和上校瑞蒙德。他們幾個是彼此信任的好朋友。這時,麥凱使用在海底城亞特蘭蒂斯里發現的亞空間核啟動了那扇大型半圓形的門(時空傳送門)李琛,李智凱,麥凱,瑞蒙德還有他們的隊伍走進了那座時空傳送門…… 

  到底有什麼在等着他們呢? 

  請等待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