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父母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在這裡我感謝你們這麼多年來給予我這麼多愛,讓我感到了家的溫暖。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自從一陣陣哭聲在產房響起,你們就挑起了重擔。當時,你們望着剛誕生的女兒,是什麼感受呢?喜悅、驚訝還是什麼呢?雖然我不知道,但是我相信少不了喜悅吧。

  從那一天起,你們一把屎、一把尿得把我拉扯大,教我走路、說話……你們無論有多辛苦,都從不提“苦”說“累”。每每叫媽媽提起當年,便如春風佛過臉龐,一股暖意浮上心頭,隨即眼角飽含淚花。那時候,我什麼都不懂,今天我知道那就是愛,那就是幸福。一年四季,從早到晚,我吃喝玩樂,享受着天上人間的生活,是多麼幸福。但是你們呢?卻一天到晚忙個不停。夜裡,還要不時地照顧我。總而言之,你們總是難得空閑的時間。

  爸爸媽媽,我已經長大了,你們也比以前輕鬆多了,腳步也不像以前那麼沉重了。但是你們知道嗎?你們輕快的腳步只能讓女兒感到你們肩上的重擔越來越重了。因為我長大了,對人對事漸漸有了自己的看法,有些想法難免與你們有分歧,產生摩擦,對你們發點小脾氣,和你們賭氣。但是,爸爸媽媽請你們相信,女兒不是有意惹你們生氣,更不是女兒懵懂無知,我和你們爭得面紅臉只是為了一個正確的答案……有時候我好玩,受到爸爸您的批評。雖然感到委屈,但我知道您是對的。嚴父慈母,嚴厲,就是父愛的體現。

  爸爸媽媽,你們是我最好的老師。因為你們就是女兒精神上最好的支柱,你們就是女兒樹立了勤勞自勉、不怕困難、勇往直前的生活作風,你們教女兒懂得了怎樣面對生活、面對人生。有了你們,女兒對打造輝煌前途就有了充足的信心。

  爸爸媽媽,你們的女兒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孩,這也只是一封平凡的信,但它卻飽含着一顆真摯的心。這顆純潔的心和一滴滴水晶般的眼珠構成了一幅心靈之畫。此時,這封平凡的信已不在平凡了,它寄託着女兒對父母的愛,寄託着把三顆心牽連在一起的願望。

  爸爸媽媽,Iloveyou!你們對我的愛,我永遠都無法報答,但是我願意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孝敬你們。

  我永遠愛你們!爸爸媽媽!

  祝願你們:

  事事順心!

  你們的女兒



給父母的一封信 標籤: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