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一人”。九月九日重陽節就要到來了,秋意濃濃啊!

   瞧,稻田裡,農民伯伯正在用割稻機收穫着一年的勞動果實,金燦燦的麥穗、黃橙橙的稻穀,真的讓人感受到豐收的喜悅。田野邊,柳樹枝葉枯黃,隨着風兒一吹,滿地都是落葉。可別說啊,這往常清爽的風兒吹在兩頰感覺涼颼颼的,真的是穿秋褲的時候了。

   時光匆匆,物轉星移,秋天的美無處不在。公園的桂花十里飄香,菊花爭奇鬥豔,真的是美極了。雖然秋天沒有春天的生機勃勃,也沒有夏日的熱情似火,也沒有冬天的孤傲刺骨,但是它有一份獨特的美麗,是笑聲,是收穫,是滿足。

   秋高氣爽,秋風蕭瑟,這些都是形容秋天的詞彙,但是我喜歡秋天的一點就是這個季節有很多豐收的果實,尤其是柑橘、文旦、柿子、蜜柚之類的果實,讓人一解嘴饞。

   時鐘轉的很快,希望大家能夠珍惜每一個季節獨有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