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說自行車300字作文

說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說起自行車,有些同學肯定會說:“自行車我早會騎了!”可我以前真是擀麵杖吹火-一竅不通了。

   說起我以前騎車的是,唉,真是無顏見江東父老呀!那時的我坐上自行車后,剛想提起腳去踩腳踏板時,只聽得一聲“口當”,我和自行車倒在了火線(水泥坑)上了。這件事我都不想提了。不過現在,我是脫胎換骨了,如果你不信,我就給你露一手,好讓你的話像肉包子打狗- -去不回,然後讓你心服口服。偷偷跟你說,我還做過一小會兒的教練,可我畢竟不是個專業教練,我的“學生”還是離我而去了。跟你說個我發現騎自行車的決竅吧,就是……不告訴你。其實也沒什麼決竅,就是要從小到大地騎,要不然你就會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我們有時候看人家騎自行車時,會覺得很容易,但試一試,就會知道騎自行車的難度了。



說自行車 標籤:自行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