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7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11月,伴隨着一路暖柔的光,攜帶着一縷清新,切合著明朗安詳的心境,徒步去親近美的悠哉。還在遠方就被那深沉的綠吸引了,還在一旁就被那熱情的綠感染了。走進這綠的海洋,不時還看見斑斕的花,明朗、亮麗與鮮明在閃爍這綠不僅不單調還頗賦情趣,這就是美的植物園。咦,這,是秋嗎?

  原來是別緻的秋。這不正是大自然的得意之作嗎?

  若只是沒有落葉還不算稀奇。請用心感悟一下:在11深秋,一切都享受着陽光的溫暖,暖和卻不炎熱,有時還吹來一陣風與它們玩樂,花在自信的綻放,草和樹則在閃爍着綠,一切都是生機盎然的。這不正是別緻的秋?那亮麗的綠把植物園變成了路色海洋,那鮮艷的花和不知名的野果則到處點綴着,湖裡、草叢裡、草坪中、樹上,滿是的。不光點綴,有時還在一起歡快的笑着。一團一團,魅力四射。在走走看看,又發現了那一株株竹子在聳立着。他們總不孤獨,因為他們是群居着的,還是一大夥一起住着。那茂密的竹林似乎葉子太多了,竹子都往外彎。遠處看,像一朵綠色的大花。有這樣的美景,幹啥還指望金秋呢?

  最別緻的是綠啊。在草坪邊放眼望去,雖已是秋,但那草卻依然自信的挺着腰桿享受着陽光帶來的溫暖。不僅腰挺着,全身還不斷耀眼地綠着,一顆顆艷綠的小草又形成了一大片一大片的綠。除了草,最綠的就是樹了。比起草的綠,樹的綠顯的更加深沉也更加有層次分別,有翠綠的、有碧綠的、有蘢綠的、有墨綠的還有黛綠的。在高處、應客松的綠是深沉的,在矮處木杉是淺綠的。就是如此,樹的綠就如波浪,在這片綠海中波動。然而,不僅植物是綠的,那水也成綠的了,着綠不同於植物的綠,是虛,是晶瑩的,這樣的綠也為綠海添加了幾分姿色與活躍。

  在這11月的金秋中,我們在美妙的植物園體驗了別緻的秋。在這綠色的海洋中我們遨遊,享受這大自然為我們的精心製作。在華南植物園有一個綠色的金秋,讓在這我們感悟着綠。留下美好的心情,我們把別緻的秋留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