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一個多麼平凡的字眼,然而在那些偉大的詩人,散文家眼裡卻是那麼的充滿魅力,充滿活力。秋波澹澹,試問有哪個人不被秋天的魅力所傾倒呢? 

  我愛秋天,我愛秋天的一切事物,秋自古以來就有“天高雲淡”的總稱。你瞧,秋天淺藍淺藍的,給人以一種閒情逸緻的感覺,天空像一塊淺藍色的寶石嵌在宇宙當中還真有畫龍點睛的作用呢! 

  在我的眼裡,秋天是一個淘氣的小娃娃,它若隱若現,使人們不易察覺夏天已經走了,而秋天又來了,它奔跑着,為自己的下一個目標做着努力。 

  在梁衡的《夏感》有這樣一句話:秋之色為熱的赤,不錯,只有你真正進入到秋的角色當中,才能感受到這種美。你看,黃昏時分,夕陽西下,火紅的太陽將周邊的景物全染紅了,成為了一種“落魄美” 

  秋娃娃又向人們跑來,“來嘍!來嘍!剛上市的果實”當你看到這些五彩繽紛的果實時,你有可能會垂涎欲滴吧!可是你會想到那是誰在默默奉獻嗎?這時,你有可能會說是農民伯伯,可是我卻說50%是正確的,那另一個50%在哪兒呢?無疑,絕對是秋天,是秋風把這些果實飄香的,也許有不少的收穫吧!這就是秋天的“奉獻美” 

  秋來了,人們啊!請抓緊時間完成自己的目標吧! 

  春去夏來,夏去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