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明媚的陽光普照着大地,蔚藍蔚藍的天空飄着棉花似的白雲,農民的叔叔阿姨們,連上都洋溢着笑容時,這不正是秋天的氣息,秋天的到來嗎?  瞧!高粱的臉紅彤彤的,兩隻綠色的手,正向田間的叔叔阿姨們招手;那露出兩顆小牙,尖上還長着長長的鬍子是什麼?哦,玉米。  

  秋天的色彩如同一道彩虹,果實紅了,像一個個高掛起的紅燈籠;樹木,山巒,山野,秋意已濃。瑪瑙般的紅,金子般的黃,翡翠般的綠。  

  眼前的一陣風,落葉簌簌地落下。我想起冬天時,它曾報告過春天的到來;我想起夏天時,它曾張開那綠傘遮驕陽;現在,秋風到了,它又悄然而去了——只為化做養料以幫助大樹度過寒冷的冬天。  我不禁想起:“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我順手接住一片放在手心裡,似乎感覺到它的脈搏的跳動,秋風颯颯,落葉像蝴蝶再偏偏起舞。  

  那一望無際的田野里,稻穀黃了,一串串稻沉甸甸的,秋風一陣,掀起層層稻浪。  

  我愛你,秋天。雖不像春天的白花爭艷那麼生機,但卻有誘人的金子,孕育着新生命,心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