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爬山之旅300字作文

爬山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終於要到外婆家裡去玩了,我心裡無比的激動,因為我有好久都沒有見到外婆了。我們大概坐了3小時才到,我在車上暈呀,暈,還吐了。一呼吸到新鮮空氣,就覺得無比的舒服,高興。

  下面開始爬山之旅,才走出沒幾步,媽媽就遇上了一個小學同學,兩人談得好融洽,不時地哈哈大笑。我和爸爸靜靜的聽着,可是媽媽朋友得老公竟主動去找爸爸說話,他倆人也津津樂道的大談商業上的事。現在還剩下我和那個阿姨得孩子(男孩)我是一個時而文靜時而潑辣的人。在這時我顯得太文靜了,一個人往前走,偶爾談到我,我就一笑了之。在一個岔路口,媽媽和那個阿姨分手了,結束了剛才的話題。這時我又恢復剛才的本性,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憋了好久。要說的話一口氣都說完了。心裡暢快多了。

  到了外婆家裡,我吃飯時,狼吞虎咽。因為爬了這麼久,餓極了!

   Q Q 20 8 2 3 4 陳 老師



爬山之旅 標籤:黃山之旅作文 泰山之旅作文 舟山之旅作文 黃山之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