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盼望着秋天的到來,我們隱隱約約能聽見秋天的腳步了,秋風來了,帶着秋天的氣息,來向人們問好了。 

  一切都結束了炎炎夏日。秋天朦朧的張開了眼睛,緩緩的舒了一下鼻子,她從睡夢中蘇醒了,來到人間。世界上的萬物都在歡迎她,它們變成了一幅淡黃色的畫卷,秋姑娘看見眼前的一切,不由得欣慰的笑了。她想:世界在為她付出,她也應該給予世界回報,於是,她讓天氣變得很涼爽,好讓人們去做工作;她給了大地豐富的營養,讓果實儘快的豐收;她又來到院子里,看到人們晾的衣服,她吹一陣風,衣服神奇的變幹了;她看到天上翩翩起舞的風箏,對這風箏輕輕吹一下,風箏越飛越高,小朋友們看見了,非常感謝她…… 

  桃樹,杏樹,梨樹,蘋果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結滿了香甜的果實。有的又大又紅;有的甜味早已飄出了幾十里遠外;還有的十分引人注目,甚至見了它就饞的想流口水……秋姑娘雖然冷漠,但她給了人們幫助。 

  秋姑娘把小花小草還有大樹都變成了淡黃色,或許她覺得淡黃色溫柔,或許她喜歡淡黃色……但不管怎麽說,淡黃色能流露出秋天的味道,香香甜甜的,像水果,像蜂蜜,像媽媽的手撫摸着你。 

  秋天的雨不大也不小,吧嗒吧嗒……彷彿在為人們演奏,她那悅耳的聲音,使人們愛上了雨,愛上了秋姑娘,在細小的雨點裡,我們看到了秋姑娘好像一位壯士的青年。如果雨在黃昏時下,加上若隱若現的夕陽紅,好一幅美麗的山水畫啊! 

  秋天像個小姑娘,有點羞澀,又有點野蠻,她將引領我們駛向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