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帶着一身金黃,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人間。 

  晨曦似乎也比往日更溫柔了。偶爾,還能聽見幾聲斷續的蟬鳴、紅葉伴着鬼魅的秋風紛紛而落、空氣中伴着一絲凄涼。更多的,則是結束的哀嘆、 秋、亦是萬物的結束,亦萬物的是開始。 

  瞧、秋高氣爽,天像擦拭得一塵不染的玻璃;輕柔的白雲,雪白雪白,如奶汁一樣、河,靜靜的淌着。如同藍天一樣清涼。天水之間,清明、恬靜、深邃。有一種無法用言語權視的唯美。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伸出手,接過飄落的葉兒;抬起頭,看着已不再婀娜,一絲陽光,照在眼上,突然恍惚起來。紅葉秋深了、葉兒落了,凋落的曾經那麼悠悠的歡樂過、歡樂的也將要寂寂的凋落去。一年又一年,一季又一季、似乎在唱着生命的輓歌,可又像是在唱着青春狂想曲。因為來年,它們將更茂盛更美麗。 

  花兒落了,落得很簡單,只是單純的謝叻,可簡單也是一種風景。花兒老了,所以謝了,可以後又會因新生而年輕;花兒謝了,含蓄的謝了,因為明年它將更美麗。花兒哭了,因為它孤獨了。可來年,它又將美麗起來!因為秋的洗滌,它將更成熟、 

  天、冷了,寂寞的風伴着落寞的雨。秋天來了,寂寞的季節、一季又一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