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坐在窗前。外面的世界與盛夏無異,但卻少了那一份燥熱,已是初秋了。 

  每一天就那麼渾噩的過去,秋,也這麼來了。沒有痕迹,一點一點滲入到這個依舊炎熱的夏天,改變了灼熱的溫度,帶來了不一樣的觸感。 

  雨後的街道,樹木依然繁茂,風吹着樹葉,沙沙聲一片,一片濃蔭下,斑駁的日影也在搖來搖去,伴隨着樹的不安。影旁,依舊是一些冬青,年年那麼綠着,也不會長高,異常無趣得很。 

  在家也是閑來無事,便決定出去轉轉。不經意間,確是到了城郊。 

  這裡,彷彿什麼不一樣了,高大的樹毅然挺立,尚未成熟的麥苗綠油油的,風似是更大了,太陽也暖暖的照在身上。 

  是的,是太陽。 

  太陽變了,在城市,人們對太陽的消失絲毫沒有察覺,依舊那麼過活着。已經秋天了啊。人們卻還不知道呢,我也差點迷失了季節,迷失在渾噩中。 

  已經是初秋了,葉子確實有些泛黃,卻沒有注意到,或許已經真的變得迷失了吧,迷失了自己的童心。也只有童心,才看得到秋吧。 

  這一年的秋,來的那麼無聲,也沒有雨昭告他的到來,那麼的不引人注意。或許他是失望的,因為沒有人知道他的到來,他就那麼的悲哀。 

  不過在這城市,我注意到了。秋,不求是那樹葉,不就是那太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