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你問我,四季中,你最喜歡哪個季節?我會不假思索地回答:秋天。

  秋天比春天更有燦爛絢麗的色彩。田野里,成熟的稻子,顆粒飽滿,沉甸甸的,隨風起舞,飄散着誘人的"芳香",翻騰着金波;黃澄澄的穀子,被谷穗還是使勁地搖曳,好象是在為金色的田野唱着讚歌.高粱低下頭,臉紅紅的;玉米長出長長的鬍子,好象在說"豐收了,豐收了".果園裡,紅香蕉、大金帥、紅富士等馳名中外的蘋果,每個都那麼玲瓏剔透、金光閃閃、美麗動人;還有山楂樹上,那彷彿紅瑪瑙的果子.葡萄呢,就更加絢麗多彩,那種叫水晶的,長得長長的,綠綠的,晶瑩透明,像用水晶和玉石雕刻出來似的,而那種叫紅玫瑰的,則紫中帶亮,活像一串串珍珠……啊!好一派迷人的景象!

  秋天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色。秋天到,天更高更藍了,像是微波的碧海;水更清更綠了,像無暇的翡翠;空氣更新鮮了,像一塵不染的碧玉。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是一幅美好的畫卷。

  啊!我愛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