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紫櫻(2)500字作文

紫櫻(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話說當日,紫櫻從小木屋中出來后,遍用仙術找到了姐姐的位置,連忙趕到了哪裡。 

  “紫櫻,你到我這兒來幹什麼啊?我們不是分頭行動嗎?你怎麼不聽話啊?”紫芸說道。 

  “姐姐!我剛剛打聽到了一個消息——就是那個自稱“靈獸”的傢伙,專門搶這些村民的東西,還殺了好多人呢!我一定要找到他!”紫櫻憤憤不平的說道。 

  “哦,是嗎?誰告訴你的?”紫芸問道。 

  “嗯……這個啊,是我在一個村民家打聽到的。怎麼了?” 

  “哦,沒什麼,我 想再去一趟,走吧!在哪兒啊?你帶路。” 

  隨着一陣風聲響起,她們來到了那座小屋旁。紫芸問:“紫芸妹妹,要是別人問我叫什麼名字我該怎麼說呢?”“哦!這還不容易,我說我叫林夢櫻,你說你叫林夢芸好了。”紫櫻說。“那好,就聽你的吧!” 

  她們來到了房子里,只見張婷在地上傷心的哭着。“怎麼了?”紫櫻親切地問道。 

  “我……我……我哥哥被靈獸抓走了!”張婷說道。 

  “啊!怎麼會這樣?那個靈獸的老巢在哪裡,你知道嗎?”紫芸問到。 

  “好像是在太平山那一帶吧!” 

  “我們會去救你哥哥的,放心吧!”她們異口同聲的說道。 

  哎,可憐的紫芸,紫櫻啊!她們有所不知,這個張婷是靈獸變的啊!她們要小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