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8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秋 

  風飛揚,夜埋葬。清爽的感覺拂過臉龐,享受這份獨特的安靜。 

  獨自徘徊在鋪滿落葉的小道上,回憶着這個秋,美麗的秋、奮鬥的秋、夜空下的秋、不平凡的秋。 

  美麗的秋 

  每個秋都一樣,一樣豐收、一樣多彩、一樣快樂。楓葉的耀眼遍布世界,紅的靚麗、紅的可愛;果子個個穿上了新衣裳,五彩繽紛的,好豐富;金黃的麥田一望無際,由辛勤的汗水匯成一片汪洋;菊花在枝頭綻放,一簇一簇,一叢一叢,悲哀被掩埋,散發泥土的氣息。五顏六色的秋,是美麗的秋。 

   奮鬥的秋 

  初秋,升上了六年級,教室在最高層。俯身向下鳥瞰,近景盡收眼底。六年級了,面對升學的壓力,選擇沉默。我們都不想放棄,都不想回憶,都不想失去。為了自己的前程,而努力。窗外的樹,很無力,我們,更無力,每天在燈光劍影下重複添着ABCD。9月,是該奮鬥的秋。 

   夜空下的秋 

  萬籟俱寂,星星在天空中顯得分外明亮,閃爍着。遠處的樹,朦朧的輪廓,失去了光澤,青春不再。街上偶爾行過幾個路人,背影,也顯得十分落魄。葉子,在空中盤旋幾圈,輕輕落地,嗅到了秋後獨到的芬芳。秋,這夜空下的的秋。 

   不平凡的秋 

  秋天,千篇一律,不過今年有殘奧的光臨,給這個秋,增添了一點生機。儘管沒有太多人去關注它,但殘奧的精神我們將永遠傳承。今年是祖國母親59周年的華誕,明年是60“大壽”,今年,很特別哦。還有學校里,各種各樣的比賽接踵而至,這個準備一陣,那個複習一下,有點累的感覺。唉,這個不平凡的秋。 

  結束的話 

  秋,還沒結束,但也不遠了。還是那條幽徑,不同的是,多了風的陪伴。我任憑風吹散凌亂的髮絲,分飛的葉,說:秋,不想離去,變成遊記…… 

  秋,正如人一樣,用自己的生命,詮釋一個意義:回憶,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