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溫馨的生日400字作文

溫馨的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八歲那年,當我知道再過六天就是媽媽的生日時,我拿出自己平日里的零花錢,瞞着媽媽,和爸爸一起訂了一個生日蛋糕,雖然很小,而且只花了12元,但也是我的心意,可由於爸爸告密,我沒能給媽媽一份驚喜,不過當媽媽生日那天晚上,我把蛋糕帶回家時,給媽媽帶去了快樂!湊巧的是,那天晚上我們家停電了,這更有了生日氣氛,我們點燃蠟燭,在《生日快樂》歌的歌聲中,生日晚會開始,我們全家人一起吹滅了蠟燭,沒有同學的參與,沒有其他人的祝福,我們一家人在一起,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天上,只有月亮陪伴着。 

   轉眼,三年過去了,我清楚地記得,在我生日過後十天,爸爸就要過生日了,我決定,這次,決不讓父母知道,那天中午,我精心挑選了一個生日蛋糕,晚上,當 我把生日蛋糕帶到家門前,我的心砰砰直跳,爸爸打開了門,我馬上說了一句“Happy birthday to you !”爸爸無比幸福的摟住了我,晚上睡覺之前,我來到窗前,抬頭望去,月亮向我微笑,星星向我眨眼,使我想起了三年前,一樣的溫馨…… 

   我愛這充滿溫馨與歡樂的生日,它代表了女兒的一片孝心。 



溫馨的生日 標籤:溫馨的一家作文 溫馨的愛作文 溫馨的家作文 一個溫馨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