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為祖國的明天而驕傲500字作文

我為祖國的明天而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魚兒以生長在清澈的水中而驕傲,鮮花以生長在肥沃的土地而驕傲,我以生長在我們偉大的祖國而驕傲。 

  我以祖國經受住了地震考驗而驕傲。在2008年5月12日那一天,汶川遭受了8.0級大地震。第一時間國家領導人溫家寶前赴災區,救災人員相繼趕到,使地震中死亡率比唐山大地震死亡率減少了一半,我為有這樣關心我們的總理和為了別人的生命而奮不顧身的子弟兵感到驕傲。 

  我為祖國舉辦兩個奧運而驕傲。2001年7月21日,對於我國來說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我國申奧成功。2008年8月8日,百年夢想終於實現,奧運會旗幟在北京的鳥巢升起,奧運聖火在鳥巢點燃,我們心裡十分自豪,當兩個奧運都結束了,外國人誇獎中國人這次舉辦的奧運:“中國實現了兩個奧運同樣精彩的諾言。”“中國人真了不起。”……一些話。中國人本次奧運會將載入史冊。 

  我以生活在這樣國度而驕傲。在短短的幾年內,中國發展如此飛速,看見那一個個在外國商場上展出中國生產的商品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祖國雖然經歷了冰凍、地震……的考驗,但我們經受住了各種考驗。無論是在工業,農業科技等方面都取得了世界矚目的成就。我堅信祖國的明天會更加美好,我為的明天而驕傲。

我為祖國的明天而驕傲 標籤:我為祖國驕傲作文 祖國的明天作文 我為祖國喝彩作文 我為祖國自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