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喬安的同桌500字作文

喬安的同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喬安有一個叫做張軒的同桌,張軒嘛,很受女孩子歡迎的,女孩男孩都喜歡和他玩。因此,張軒非常得意,可是,最近出了一個女孩,總是漠視他,這個女孩,就是班裡最高冷的女孩喬安。

  張軒想盡辦法取得喬安的注意,比如,幫喬安打水,如果有誰敢欺負喬安,便替她罵他們,諸如此類。可是,每次,喬安都是以一聲簡單的謝謝帶過。張軒也漸漸適應了這個不說話的同桌,偶爾借他抄抄作業的同桌。但是,有時張軒心情不好也會捉弄喬安。喬安的反應是沒有反應。如此半年過去了,張軒早已厭倦了這個同桌,像一個機器人,整天就知道寫作業,看書,聽課!沒有一點兒新意。

  “什麼,你喜歡她?”張軒不可思議的叫着,旁邊的一個胖胖的男孩趕緊擺了個噓的手勢,然後慢慢的在張軒耳邊說了些什麼。張軒聽着,眉頭上的疙瘩漸漸揭開,露出神秘的笑容。

  而喬安,這兩天,總是被張軒欺負,比如,張軒會經常性的把她的桌子拉倒班裡最胖的那個男孩面前,喬安有些不解,她並沒有得罪過張軒啊。好在有些可憐喬安的知情同學將此事告給了喬安,可是喬安的反應顯得很平淡,就像是早就知道了一樣,點點頭,既沒有告訴老師也沒有理會張軒。

  再後來,張軒也不在玩這種把戲了,漸漸得,因為喬安的吳國他那個好兄弟胖子也喜歡上了別的女生,所以,喬安解放了,繼續當著她的高冷女神。



喬安的同桌 標籤:我的同桌作文 可愛的同桌作文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 難忘的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