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五門400字作文

游五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塊沉睡了幾十年的土地,隨着挖土機和推土機的巨響,嬰兒似的朦朦醒來。頃刻間,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五門工業園區——我們秋遊的地點。 

  天空藍盈盈的,鳥兒嘰嘰喳喳,似乎都在為今天的秋遊做準備。而我也好不開心,看着滿滿一大包的零食,不禁咽了幾下口水。 

  “出發嘍!”隨着同學們歡樂的喊聲,一條長龍緩緩走出了校園,一路上青山綠水,白雲悠悠,同學們也興高采烈,一鼓作氣走到了目的地。 

  到達目的地之後,我們迫不及待地打開包包,取出零食便狼吞虎咽起來,根本無暇顧及那波瀾壯闊的海面。半晌,我們才注意到優美的風景,不住地發出“嘖嘖”的讚歎聲。 

  突然,天攸地暗了下來,陰沉沉的,一看就像要下雨。老師趕緊組織同學趕回學校,可剛走不久,天便下起了瓢潑大雨。霎時間,全校同學都成了落湯雞。唉,真是天公不作美啊! 

  同學們三三兩兩地躲在路兩邊人家的屋檐下,口裡抱怨着“唉,早知道今天不來了。”“天哪,今天為什麼要下雨啊?!” 

  雨中秋遊,還真是獨特呢!



游五門 標籤:游五蓮山作文 游五台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