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傲人的家鄉500字作文

傲人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個地方,有許多風景優美的旅遊景區,它盛產芒果,譽有“芒果之鄉”為盛名。那裡風景祥和,寧靜。那就是我美麗可愛的家鄉——田東。

  田東有八種特產,我們都把它們叫做“田東八鄉”。“八鄉”分別是香米、香油、香豬、香鴨、香芒、香蕉、香料。其中,我最喜歡香豬和香芒了,香豬肥而不膩,車開七里憶舊香,正是那誘人的香味鉤住了我的胃。香芒那誘人的香味令人垂涎欲滴,咬一口,滿嘴甜甜的果汁,你一定會吃了還想吃。

  不但田東特產多,其他的也佔優勢。

  田東有許多名勝景點,橫山古寨、棋盤灘、紅軍亭……就說棋盤灘吧,灘上有許多的,大大小小的石塊羅列着,從山上眺望,就像是一盤沒有下完的棋盤。傳說,兩位仙人私自下凡,見此地風景優美,便來了棋欲,開始下棋,王母娘娘突然降臨,仙人一驚,一下子回到天庭,留下了一盤未下完的棋。

  田東總面積2816平方千米,有12個民族,鄉鎮數10個,耕田面積39。9萬畝,山地面積347萬畝,水域面積3。25萬畝,年無霜期達354天,已探明可開採礦產30多種,褐煤儲存量1500萬噸,天然氣100多億立平方,鋁土礦儲量5000多萬噸,水能蘊藏量21·2千瓦時,公路總公里455·15公里……

  有旅者說,萬水千山都走遍,風光美在田東縣!芒果熟了,我在田東等你們光臨哦。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五(3)班五年級:班宇熔、黃春芬

  



傲人的家鄉 標籤:迷人的家鄉作文 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