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慢半拍的同桌快一拍的我500字作文

慢半拍的同桌快一拍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慢半拍的同桌快一拍的我

  他有一身曬不黑的皮膚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他就是我的同桌岑雨航。然而我和他的性格卻截然不同,我總是親切地叫他一聲“慢吞吞”。因為他做任何事都磨磨蹭蹭,我卻總比他快一拍。下面,就來聽聽慢半拍的同桌和快一拍的我的故事吧。

  中午,只要馬老師布置好作業,我和我手中的筆會一刻不停地工作起來。一拿起筆,就連一秒鐘都不肯停歇,字寫得像印刷機一樣快,發出了沙沙的聲音,像春蠶在吞食桑葉!好朋友來了,對我說:“反正時間有的是,咱們先去玩玩吧!”我頭也不抬回答她:“哎呀!煩死了,一群搗蛋鬼,都打斷了我做作業的思路了。走開!”我手中的筆一停,就意味着我做作業的速度要慢下來,可一萬個不答應!不過每次我做好作業,去給馬老師看時,不知要去多少次。我做作業雖然速度快,可是太粗心了。

  而我的同桌卻和我恰恰相反。你知道嗎?他做作業的速度可以用龜速來形容,你看看他,寫一個字,就欣賞一番。如果這個字里的一橫微微斜了一點,他就要拿起橡皮來回擦。不過,這一擦起來啊,他不知要擦多少次才肯罷休,5次?10次?還是20次?一邊擦還一邊輕輕地用手按着本子,生怕擦壞了。好不容易,擦完了,接着又用手輕輕地撣掉紙上的橡皮屑。我想:現在總該寫字了吧。不料,他又寫錯了。哎!沒辦法又要重演剛才那個情節了,在旁邊觀看的我都被急得滿頭大汗。

  慢半拍的同桌和快一拍的我,互幫互助,取長補短,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慢半拍的同桌快一拍的我 標籤:我的同桌作文 可愛的同桌作文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 難忘的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