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蜘蛛的日記350字作文

蜘蛛的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9月30日,我降臨在這個世界上,媽媽告訴了我兩點:1地球給了我們的生命,使我們能在這個世界上生存,2不要怨恨自己的天敵因為它們也是地球的。

  10月1日,我聽同伴說今天是中國人的國慶節,他們要在天什麼門舉行升國旗,唱國歌。我們蜘蛛沒有節日,也不會有節日。

  10月2日,今天我和蚯蚓妹妹說:“你不管照多少次鏡子你的臉還是和你的屁股一樣!”這句話使蚯蚓妹妹哭了,告訴了她的媽媽。讓我給她道歉,我委屈的道了歉。心想:我說錯話了嗎?我說的是真話啊!

  10月3日,我又和蚯蚓弟弟吵起來,我說:“有腿才好呢,不用向你們一樣爬,多慢啊!”蚯蚓弟弟為了體現沒有腿好,給我講了個笑話,可把我笑到從網上摔下來了,摔斷了一條腿。真疼啊!

  陝西安康漢濱區市二小五年級:晚安?白天



蜘蛛的日記 標籤:蜘蛛的啟示作文 我的日記作文 母親的日記作文 愛的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