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擁有愛就是幸福600字作文

擁有愛就是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擁有愛就是幸福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得到了最幸福的父愛、母愛,老師最高尚無私的關愛以及同學之間親密的友愛…… 我為擁有這一切感到幸福和滿足。

  父母給予我生命、教會我做人;父母的愛使我感到無比的溫馨。記得一天下午,我們去游泳,突然下起了大雨,雨點打在水面上,密密麻麻濺起一排排水花。爸爸怕我冷,急忙讓我上岸,從包里取出浴巾讓我把身上的水擦乾,要回家的時候,雨下得更大了,我們沒有雨具,爸爸怕我着涼,就用浴巾把我包得嚴嚴實實的,又脫下襯衫披在我的頭上,爸爸光着膀子帶我騎着摩托在風雨中行駛,他用高大的身軀為我遮風擋雨。我坐在爸爸的身後,緊挨着爸爸的後背,一點也不覺得冷。心裡暖烘烘的。擁有爸爸的關愛,我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如果說在家裡父母的愛讓我感到溫暖,而在學校老師的愛更令我感動不已。記得有一次,在課堂上我生病了,無力地寫作業,越寫越難受。最後堅持不住趴在桌上,老師輕輕走到我身邊,關切地摸摸我的頭,發現我燒得不輕,就把我送到辦公室休息,為我端來一杯開水,然後聯繫我的父母來接我去看病。我感到心中有一股暖流流過。老師對我的愛是多麼無私啊!

  在日常生活中,這樣的愛就像空氣一樣存在於我們的身邊,可能因為我們會往往視而不見,而體會不到。然而,也許有一天,我們長大了,當這人之常情突然消失的時候,才會發現這些愛是如此珍貴。所以我們應該珍惜擁有的一切,珍惜我們現在的幸福吧!



擁有愛就是幸福 標籤:這就是幸福作文 有愛就有希望作文 我是幸福的作文 什麼是幸福作文